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2-19

梁家輝當司機 全家陪外傭抗癌成功 網民︰一家人好有愛

  【晴報專訊】梁家輝細女Nikkie昨午在IG發文,透露為梁家打工30年的外傭Delia於三個月前確診患上子宮頸癌第二期,幸好經過適當的治療後,昨日獲醫院通知Delia已抗癌成功。Nikkie發布的照片中,可見家輝與家人照顧Delia及帶她入院做檢查,畫面充滿愛。不少影迷Like爆梁家愛心爆棚;有人亦讚家輝是暖男影帝!

 

 

  本月1日已踏入61歲的梁家輝,與一對現年27歲的孖女Chloe和Nikkie感情要好,其實他對待家中外傭亦如親人一樣。昨午,家輝兩位千金先後在IG發文訴心聲,原來家傭Delia在去年11月中發現患上子宮頸癌,腫瘤直徑達7cm,可幸經三個月治療後,她終於戰勝癌魔。Nikkie留言︰「我的家人,爸爸的好友,我的靚靚姐姐Delia抗癌成功了!」

 

梁家輝與家人在農曆新年期間影全家福,Delia(後排右四)亦是其中一分子。

 

  她除了感謝父母每天當司機接載她們赴瑪麗醫院陪伴Delia接受治療,亦感激醫院的醫生、員工的關心及支持。

 

獻吻賀Delia牛一

 

Chloe(左三)與Nikkie曾經孖住帶男友到醫院,向Delia送上鼓勵和支持。

 

  Nikkie也不忘讚賞Delia堅強又樂觀︰「你是我見過最強的女人,縱使在聖誕、新年、生日也身在醫院,你仍然笑容滿面兼且永不放棄!」Nikkie上載的照片中,爸爸梁家輝更發揮暖男本色,為Delia慶祝生日時輕吻對方。至於大孖Chloe,亦分享了兩姊妹小時候與Delia的陳年合照。

 

梁家輝與太太江嘉年(右)視Delia如親人一樣,絕對有情有義。

 

  很多影迷樂見梁家輝是良心僱主,絕對是名人典範,相信梁家好心有好報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