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3-20

《葉問4》預告片曝光 甄子丹打入美軍基地 花生友︰幾時打魁隆?

  【晴報專訊】甄子丹(丹爺)於08年起憑《葉問》系列升呢變「宇宙最強」,前日《葉問4》的預告片出爐。飾演葉師傅的丹爺打到美國唐人街,更踩上軍營向美軍挑機,盡見英雄主義。有口痕友指編劇安排這位一代宗師強戰美國大兵太誇張;有影迷則熱捧丹爺繼續打到飛起!

 

 

  相隔四年,由甄子丹、黃百鳴及葉偉信炮製的動作片《葉問4》將於今年七月公映,前日在網上發布約一分鐘的預告片,身兼該片監製及主角的丹爺亦在個人社交網分享,並以英文留言︰「有人說這是近十年最好的華語電影,你在今年七月判斷吧。」葉師傅在片中繼續發揚中華武術精神,揚言「遇到不公義嘅事一定會企出嚟」、「我哋係咪應該用中國武術,去改變外國人對華人嘅偏見」,對白充滿民族主義。

 

  預告片穿插了過往三集《葉問》的精采片段,但葉問最珍而重之的木人樁竟然被美軍焚毀,看來是觸發戲中大戰的導火線。

 

丹爺撐《葉問》繼續拍

 

葉師傅擺出招牌甫士,足以吸引觀眾乖乖購票入場。

 

  至於葉師傅繼第一集勇闖日軍軍營一個打十個後,今次更越級挑戰踩入美軍基地,並與扮演美軍的《奇異博士》英國男星Scott Adkins格鬥,令各界期待。然而,很多觀眾笑言戲中的葉問比《復仇者》的魁隆更好打;有人卻撐丹爺出手已經有睇頭。

 

《葉問4》眾演員前日齊集影視展的葉問館宣傳。

 

  其實,該片團隊早前遠赴英國及上海取景,而電影公司公布今集是《葉問》系列完結篇。不過,前晚丹爺現身《影視娛樂博覽》宣傳《葉問4》時,被問到可希望拍第五集?他表示︰「若然徇眾要求又有新拍檔互相刺激到大家,在藝術上有新元素,唔好封死自己嘅路。」

 

丹爺另一齣新作《肥龍過江》估計暑假公映,未知會否與《葉問4》打對台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