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6-12

試穿自家設計泳衣 阿佘想贊助港姐

  【晴報專訊】佘詩曼首次擔任設計師,以其英文名Charmaine推出聯乘泳衣品牌。昨日阿佘到銅鑼灣出席泳衣發布會,她笑言設計泳衣的過程,令她回想參加港姐時的泳衣環節,更有意贊助今屆港姐佳麗,大力推廣自家泳衣品牌。

 

正忙拍古裝劇的阿佘,大呻著三層戲服熱得像「焗桑拿」。

 

  阿佘早前與本地泳裝品牌Gourami合作,推出阿佘的專屬品牌系列,她更設計了20多款泳衣。問阿佘昨日為何不再次穿著自己設計的泳衣亮相?她嬌嗲表示︰「我無班模特兒著得咁靚,今日件衫都同泳衣差唔多啦。」問阿佘設計時可有憶起選美的情景?她直言︰「都有呀,當年件泳衣都好靚,依家叫我公開著泳衣都可以,係健康性感就OK。」

 

邀契仔女行童裝泳衣騷

 

阿佘穿著自己設計的泳衣做「生招牌」。

 

  問阿佘的泳衣品牌可會贊助今屆港姐選舉?她透露今次合作的品牌,數年前已開始贊助港姐,品牌今年亦有與港姐大會接洽,但仍未落實布景板顏色,雙方會保持聯絡。阿佘說︰「希望佢哋會揀中我設計嘅泳衣啦,我會好開心,同埋都想上台行下,會勾起我好多回憶。」阿佘透露對上一次公開穿泳衣,已是04年拍劇集《無名天使3D》。另外,擁有十多個契仔契女的阿佘,透露有意設計童裝泳衣︰「我好想設計泳衣畀班契仔契女,佢哋仲可以一齊行騷!(拖住佢哋一齊行?)我考慮下。」

 

發布會上由外籍模特兒示範多款泳衣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