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6-17

演唱會上自稱有個女 全場譁然 側田:Daddy對你唔住

  【晴報專訊】側田前晚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尾場,演唱會至中途,他突然自爆已榮升「Daddy」,又聲稱對不起「女兒」,沒有陪她長大,此言一出,全場譁然;不少網民對側田秘密當爸表示驚訝,有花生友則笑問側田女兒是否頭髮濃密,十分抵死。

 

 

  現年42歲的側田,雖然生得細細粒又少頭髮,但唱得又作得的他才華洋溢,故異性緣超旺,多年來身邊女伴如走馬燈。近年側田與圈外的長髮女友拍拖多年,感情穩定,但估不到側田前晚竟自爆已成人父,令在場粉絲震驚不已。

 

側田身穿道具衫化身大肥佬,邊唱邊回憶自己的年少輕狂。

 

  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《側田My Beautiful Curse演唱會2019》的側田,尾場當唱到歌曲《幸福止痛》時,被問到最後一刻想打電話給誰?他拿起電話說:「阿女,Daddy對你唔住,無陪你長大、保護你,但我一世最愛係你。」

 

改口風話劇情需要

 

事先張揚個唱上除帽演出的側田,在光滑的頭皮上塗滿白色顏料。

 

  演唱會結束後,側田被追問何時誕女及女兒可有現身捧場?他說︰「佢有嚟睇,不過好少帶佢出街,低調啲好,我準備好就會公開講。」不過,之後他又自顧解畫,直指台上一番話只是「劇情」,他說︰「我好認真咁諗呢段深情嘢,但講咗出嚟啲觀眾笑,都有畀佢哋窒咗少少。」答得故弄玄虛。消息傳出後,不少網民都表示被側田做了爸爸的言論嚇了一跳,揚言若屬實的話,會送上祝福,不過亦有網民半信半疑,認為有圖有真相,要求側田發布囡囡的相片,以正視聽。

 

  而側田完成香港站演唱會後,稍後會到廣州、中山及悉尼舉行巡唱,他更希望可以將演唱會帶到世界各地不同地方演出,屆時豈不是更加沒有時間陪伴「女兒」?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側田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