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6-19

四川地震Baby跑落20層樓逃命後報平安 粉絲︰曉明,快點呵番老婆!

  【晴報專訊】最近和黃曉明屢傳婚變的Angelababy,前晚在四川經歷地震一刻,她要跑落20多層樓梯逃生,可是,黃曉明雖然在微博轉發地震消息,並呼籲當地居民注意安全,但他疑似零關心身在當地的Baby,有網民忍不住「提醒」黃曉明,應要關心一下老婆,但亦有人認同大災難面前不是曬恩愛的時候。

 

 

  黃曉明和Baby一直是圈中的模範夫婦,兩人婚後育有兒子「小海綿」,一家三口幸福美滿,惟去年底開始,內地不時傳出兩人離婚的消息,不過傳聞歸傳聞,兩夫婦一直沒有現身解說。前晚,身在成都拍攝網劇《摩天大樓》的Baby,在當地遇上6級地震,事件造成逾百人傷亡。

 

Baby在微博上載「打卡成都」的相片,豈料一小時後當地便發生地震。 

 

  地震當天,Baby曾在微博打卡,相中的她穿一身潮服襯熒光波鞋,與身後的巨型雕塑合照,惟不足一小時後,她又在評論區留言︰「剛打卡成都就地震了,怕怕。」

 

第一時間報平安

 

  數分鐘後,猶有餘悸的Baby再次發文︰「地震了,走了20+層的樓梯下來!結果就我和橘子,怕怕,震感明顯。希望大家沒事。」估計Baby必定被強烈地震嚇得花容失色,但仍隨即在微博發文報平安,安撫粉絲;至於Baby老公黃曉明則轉發了地震消息,並連發兩段留言︰「願平安,大家一定一定注意安全!」、「四川長寧!希望大家都平安,今夜無眠,緊密關注中!」

 

黃曉明和Baby本月初雙雙出席代言活動,但卻甚少交流,被指貌合神離。

 

  雖然黃曉明很關心災民,但就隻字沒有提及身在成都的Baby,令兩人婚變傳聞甚囂塵上。不少網民留言給黃曉明,「提醒」他Baby亦在當地,叮囑他要呵番老婆,但有網民表示「你怎知道人家沒有第一時間打電話問候?」、「兩公婆的事要給你滙報?」

 

林志玲為災民祈願

 

  而一眾內地藝人包括吳謹言、謝娜及田亮等,得知地震後亦相繼為四川災民祈禱,祝願一切平安。剛新婚不久的林志玲,亦在微博發文︰「希望大家平安。」陳小春亦在凌晨發文稱︰「一定要注意安全。」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