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6-25

《愛.回家》歐陽震華群姐愛足三世 視迷︰好睇過台慶劇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獲得「收視福將」歐陽震華(波比)加持,客串演出昨晚及今晚一連兩集。波比與群姐(許思敏)從明朝搶花魁到抗戰時期共譜生死戀,劇情天馬行空又夠爆,粉絲熱捧劇集收視必創新高;有人更激讚氣勢勁過台慶劇!

 

 

  《愛.回家》第606、607集未播出已掀起話題,全因群姐在劇中一向視波比為偶像,經網友瘋狂集氣後,觀眾最期待的畫面終於出現了!早前群姐終圓夢與波比演出對手戲,劇中,二人大玩情逆三世緣,抽盡《金裝四大才子》、《梁祝》及《色,戒》等影視作品的經典場面。

 

昨晚劇情講述「祝枝山」誤吃妻子群姐的老鼠藥而吐血身亡。

 

大小姐自爆情迷波比

 

今晚將播出群姐化身抗日組織成員,色誘扮演漢奸的波比。 

 

  為隆重其事,無綫王牌節目《東張西望》前晚播出波比客串的拍攝花絮,為一連兩集「波比與群姐的前世今生」造勢。很多劇迷也超期待「波群CP」的談情戲;有觀眾亦喜見僅屬甘草的許思敏終可擔正,大讚不少藝員成功憑《愛.回家》走紅。

 

  波比前日已於微博呼籲大家多多捧場,而「大小姐」林淑敏更在IG上載錫錫波比紙板公仔的照片「示愛」,她留言︰「一年前,導演呃我!話歐陽震華會嚟跟我和群姐拍戲,最後交咗個紙板公仔出嚟。一年後,導演又講同一番說話,不過我仍然係相信,或者你會笑我太誇張,不過如果我話我偶像也是歐陽震華,你就明!」

 

《愛.回家》全新opening加主題曲,夠晒大堆頭。

 

  此外,昨日無綫公布收視,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在本月10至14日的跨平台總收視達28.3點,完勝重頭劇《白色強人》的27.7點。至於原本由黃心穎主唱的《愛.回家》主題曲《在心中》,於「安心事件」曝光後已急急抽起,並改以純音樂暫代。全新劇集主題曲昨晚首度播出,由劇中演員大合唱,配以全新opening宣傳片,色彩繽紛,充滿新鮮感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開心速遞 #歐陽震華 #群姐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