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6-25

港姐首輪面試 高妹Katy力戰KOL蔡嘉欣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首輪面試,今年面試佳麗質素不一,靚女組之中,以身高178cm的Katy Yeung最為吸睛,而本身是模特兒及KOL的蔡嘉欣,亦以甜美笑容成為焦點。

 

Katy Yeung形象斯文大方,屬入圍大熱。

 

  港姐首輪面試昨日吸引過百位女生參加,年齡由18歲至26歲不等。高質靚女組方面,Katy Yeung、蔡嘉欣(Kayan)及黃嘉雯(Carmaney)被視為入圍大熱。身高178cm的高妹Katy,不但笑容大方、外形清純,在大學主修犯罪學的她擁有一雙名模長腿。

 

黃嘉雯當模特兒時,曾與古天樂合作。

樣子可愛的Mina,與馮盈盈是大學同學。

蔡嘉欣經常在社交網派水着照福利。

 

  至於現年25歲的蔡嘉欣曾參加校花選舉,目前除了是模特兒及KOL外,亦擁有自己的時裝店及美甲店,她亦不時在社交網發放水着靚相;同樣25歲的黃嘉雯,去年曾代表香港參加國際小姐,加上曾拍不少廣告,幕前經驗豐富。

 

「少女宮雪花」揚言減肥

 

杜芷綾曾在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演宮女。

「少女宮雪花」張子琳被指妝容太濃。

 

  陪跑組方面,25歲的「少女宮雪花」張子琳(Caitlin)來自深圳,身形較圓潤的她表示要減十多斤。另外,24歲的杜芷綾(Zoe)前年曾參選港姐,再接再厲的她表示希望今年有進步。

 

來自中山的25歲扶小姐,崇尚自然,堅持素顏現身。

這位佳麗拍照時不停轉身,肯定沒有耳水不平衡問題。

這位佳麗站姿豪邁,造型似在公園獻唱的歌手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香港小姐 #面試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