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6-26

阿嬌著鬆身裙遮水桶腰 落台換平底鞋 粉絲:孕味濃

  【晴報專訊】鍾欣潼(阿嬌)日前在浙江橫店舉行粉絲見面會,穿上鬆身長裙的她,在台上披着牛仔褸,孕味指數爆燈。經理人Mani(霍汶希)曾指阿嬌今年不會生B,但外界仍猜測這位女神婚後一年已有喜,很多網民提早送上祝福;有人更讚阿嬌珠圓肉潤超可愛!

 

 

  38歲的阿嬌去年底升格做幸福人妻,嫁給台灣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,她曾在訪問中自爆為生B早已做足準備,完成雪卵儲備。不過,後遺症卻是因荷爾蒙失調暴肥20磅,令其身形變得肥嘟嘟。

 

近日橫店天氣酷熱,阿嬌卻披上牛仔褸疑似遮「拜拜肉」。

穿鬆身裙的阿嬌驚現「豪華臀」。

 

  日前,阿嬌現身橫店影視城出席粉絲見面會,獻唱Twins首本名曲《下一站天后》冧歌迷,並與一眾粉絲大合照,心情大好。不過,穿上鬆身裙的阿嬌卻驚現「水桶腰」和「豪華臀」,演出時她更刻意披上牛仔褸疑似遮掩麒麟臂,令人懷疑她已準備做靚媽。

 

Mani叫阿嬌減肥

 

鍾欣潼現身機場時用手護肚,行路明顯很小心。

 

  事實上,阿嬌當日表現得小心翼翼,雖然穿高跟鞋上台,但她甫落台即急急換回平底鞋,全程更有工作人員扶實,令懷孕傳聞疑幻似真。

 

  對於阿嬌是否造人成功,經理人Mani昨日回應傳媒時否認說︰「其實佢哋(阿嬌與賴弘國)計劃咗,不過唔係今年生,佢唔係有咗。」Mani更稱會叫阿嬌減肥。縱使目前未有喜訊,但不少內地及香港網友猜測阿嬌陀B,很多人更認為她身為女神,若非懷孕絕不容許自己變成肥妹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