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7-17

朱敏瀚 蛻變中的男孩

  【晴報專訊】有些人安於現狀,轉工難過登天;亦有些人勇於求變,視為不同挑戰。TVB鬧小生荒,卻造就更多機會給有潛質的人,曾擔任《都市閒情》主持的朱敏瀚(Brian),近年重返劇組,獲監製器重,更逐漸擺脫無綫劇「御用細佬」的封號。

 

朱敏瀚

 

  在劇集《好日子》中,朱敏瀚飾演從澳洲回港的少年齊豎佳,性格開朗愛笑,因為父親齊萬碩(張達倫飾)隱瞞了一件發生於圍村的往事,他基於好奇便回港尋找真相。角色原定由郭子豪飾演,朱敏瀚臨時頂替,在收到劇本數天後便開拍。「十分感謝其他演員的幫助和包容,令我拍攝時沒有壓力,而且Gigi姐(黃淑儀)會親自帶備飯菜和湯,像一家人,每次有食飯戲,大家都會很開心。即使劇集煞科後,仍會相約一起吃飯。」

 

感激安德尊開解

 

 

  朱敏瀚在五歲那年參加兒童節目比賽勝出,從而獲得拍廣告和演出的機會。他畢業於2009年無綫藝員訓練班,第一部擔演重要角色的劇,是《點解阿Sir係阿Sir》裏飾演K4其中一員。出道近十年,經常演弟弟角色,被網友起了「御用細佬」的稱號,後來調到《都市閒情》做主持。「我入行一心一意拍劇,當時大王(安德尊)安慰我,要enjoy每個moment,又說現在學到的,日後可能有用,當時我並不明白,但這兩年心理和生理都成長了,之前的經歷成就了現在的我。」

 

朱敏瀚和張振朗最近合作《機場特警》和《極道怪咖》,他直言很難得認識到這位好朋友。

 

  終於,朱敏瀚有機會再拍劇,更讓他明白更多,只要努力便會迎來「好日子」。「以前局限自己一定要做戲,但接觸其他範疇工作也是一件好事,可以讓自己全面發展。《都市閒情》幫了我很多,是一個訓練說話技巧的好機會,而且『出騷』可以保持一定的工作量。」Brian笑言主持《都市閒情》兩年,連媽媽都變成了忠實粉絲,總愛跟《今晚食乜餸》的食譜做晚餐。

 

勤操肌改變形象

 

朱敏瀚努力操肌,身形比以前更大隻。

 

  現年27歲的他決心改造自己,非常勤力做gym,又改變飲食習慣,希望令形象更趨成熟。「特別感謝關梓陽,他本身有拍劇,亦是一位健身教練。我拍《機場特警》時把體重由160磅減到150磅,身形上有很大轉變,有付出自然會有人欣賞。在新劇《機場特警》、《C9特工》和《極道怪咖》的角色都跟之前很不同,其實我很喜歡《烈火雄心》,有機會都想試演消防員。」

 

朱敏瀚最喜歡未出街新劇《極道怪咖》裏的角色,形象大改變,他更差點不能抽離角色。

 

事業愛情兩得意

 

Brian在《好日子》戴上假髮扮演從澳洲回流的少年,並與張達倫、車婉婉合演一家人。

 

  朱敏瀚早前公開戀情,與2017年華姐冠軍余思霆拍拖,兩人第一次合作正是劇集《好日子》。「與女友互相學習,她教我說普通話,我又教她講廣東話,希望一起進步。我們有共識,會以工作行先,不會因愛情而懶理工作。」Brian近日亦與去年港姐冠軍陳曉華合演《網絡騙案》,經常跟靚女有對手戲,證明朱敏瀚回歸劇組非常得寵。

 

朱敏瀚與余思霆早前首度以情侶檔吸金,為商場活動主持揭幕禮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