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7-18

50歲陳浩民「回春」驚變馬里奧 粉絲:還我孫悟空

  【晴報專訊】今年10月踏入50歲的陳浩民,日前與李若彤到內地橫店出席活動,從現場照片所見,曾公開承認有打肉毒桿菌針的陳浩民留了「二撇雞」鬍子,不單笑起來表情僵硬,更有很多花生友指他激似電玩遊戲「Super Mario」的主角馬里奧;有人則無法接受這位昔日小鮮肉已老了不少!

 

 

  90年代至千禧年曾是無綫當紅小生的陳浩民,在多齣劇集的角色包括《天龍八部》的段譽、《西遊記(貳)》的孫悟空、《封神榜》的哪吒等皆膾炙人口,他於千禧年後開始北上賺人仔,經常穿梭內地各省市拍劇及出席活動。2011年,他與內地女模蔣麗莎奉女成婚,太太為他誕下三女一子,組成一家六口的大家庭,認真羨煞旁人。

 

《天龍八部》CP重逢

 

 

  本月13日,陳浩民與舊拍檔李若彤現身橫店出席《橫店嬉水狂歡節》與影迷見面,二人曾在97年的《天龍八部》飾演段譽及王語嫣,相隔超過20年再合體,大受現場粉絲歡迎。陳浩民更跪謝冒雨等待他們的影迷,與粉絲打成一片。

 

陳浩民不介意被粉絲P走眼袋,更呼籲幫他拍照時多用美顏App。

 

  年紀不輕的李若彤則依然擁有童顏,獲外界大讚艷光不減,反而蓄「二撇雞」鬍子的陳浩民,其飽滿蘋果肌引起網友關注,指他的臉孔亦有點僵硬,令人感慨陳浩民已由當年的小鮮肉變大叔。很多網民嘲諷這位一代美男子激似「Super Mario」的馬里奧;有人更戲言他打美容針太重手。

 

自嘲非靠靚樣搵食

 

陳浩民料不到其樣貌竟令自己登上微博熱搜榜首位。

 

  外界對陳浩民的容貌大變都議論紛紛,他昨晨就在微博發聲︰「嘩!這麼多閱讀量!不是靠顏值吃飯的我居然靠臉上了熱搜榜第一位!下次大家見到我,努力、使勁地用美顏效果吧。」他其後回應傳媒時,亦坦言被影迷P圖後,自覺也跟馬里奧相似。談到被P圖,他稱:「或者有啲愛錫我嘅人見我眼袋咁大,幫我P走佢,我唔怪佢嘅。」

 

  事實上,陳浩民今年四月曾與太太蔣麗莎齊齊注射肉毒桿菌針豐額減紋,當時他揚言欲打針改善高低眉問題,更稱︰「依家醫學美容咁流行,我唔做咪好蝕底!」看來陳浩民為了保青春,確實不介意其俊臉略作「微調」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