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7-22

梁朝偉闖荷里活拍Marvel《上氣》演大反派 影迷:又型又Man好期待

  【晴報專訊】Marvel前日在聖地牙哥動漫展發布未來的電影及劇集大計,宣布首部華人擔正的超級英雄電影《上氣》獲梁朝偉(偉仔)助陣,他在該片將飾演奸角滿大人(The Mandarin),令外界大感驚喜,很多影迷高喊超期待;有粉絲亦支持男神進軍荷里活!

 

 

  《復仇者聯盟4︰終局之戰》今年四月起在世界各地公映後,全球狂掃逾27.8億美金,破盡多個國家及地區的票房紀錄。近日Marvel已積極籌備新階段之電影,當中最令香港觀眾期待的,首推第一部華裔英雄電影《上氣》。

 

《復仇者聯盟4︰終局之戰》今年上半年席捲全球,令超級英雄電影長拍長有。

 

嘉玲爆老公明年初開工

 

偉仔的大頭照出現在聖地牙哥動漫展會場的大銀幕上,正式落實他是電影《上氣》演員之一。

 

  Marvel在美國時間前日於聖地牙哥動漫展,公布多部新片大計,《奇異博士2》、《雷神奇俠4》等將陸續開拍,至於早前曾有傳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參演《上氣》,惟昨日卻宣布原來有份演出的是康城影帝梁朝偉,他會飾演奸角滿大人,主角上氣則由哈爾濱出生後移民加拿大的30歲華裔演員劉思慕(Simu Liu)飾演,另一位美國出生的亞裔女星Awkwafina亦會參與演出,電影預計21年2月公映。

 

劉思慕成功擊敗網民熱捧的彭于晏,飾演以李小龍造型為藍本的上氣。

 

  昨午嘉玲在IG上載動漫展現場介紹《上氣》的照片,大銀幕見到偉仔的大頭照,現時身兼偉仔經理人的嘉玲其後回應傳媒時,承認丈夫已答應接拍《上氣》。她指偉仔希望嘗試不一樣的工作,預計明年一月為電影開工。

 

  其實,過往偉仔除了在《色,戒》的易先生外,他在華語影壇多演正派角色,不過,去年他接受內地傳媒訪問中,曾透露希望演反派,今次進軍荷里活兼做大奸角,可算是一大挑戰。不少網民等睇曾在《一代宗師》演葉問的偉仔一個打十個;有人亦期待這位57歲男神在美國發熱發亮。

 

安祖蓮娜祖莉(右一)及馬東錫(右二)齊齊進軍Marvel電影世界,將在《永恆族》大鬥演技。

 

  此外,《屍殺列車》大叔馬東錫前日亦有現身記者會,他有份參演Marvel另一齣主打新作《永恆族》,將成為首位演出Marvel電影的韓國男星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