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7-23

李玟大頭蝦 Sammi台上幫手執耳環

  【晴報專訊】鄭秀文(Sammi)前晚舉行第九場個唱,邀得另一天后李玟(CoCo)任嘉賓。原來她們早在93年便結緣,CoCo笑言等足25年,才有機會跟偶像Sammi合唱。

 

鄭秀文和李玟兩位天后惺惺相惜。

 

  鄭秀文前晚與李玟合唱《最傷心的人》,CoCo唱歌前搞笑說︰「呢個合唱機會我等咗25年,當時我參加新秀歌唱大賽,而Sammi已經係天王巨星,我就喺台下睇住你,好崇拜你,你嗰陣唱嗰首歌《叮噹》,我晚晚都諗起。」CoCo又即場用鬼妹口音清唱幾句副歌「叮噹叮噹」,引來觀眾哄堂大笑。Sammi亦大讚CoCo跟以前一樣關心別人,綵排時不時關心地問Sammi感覺如何,多年沒變。

 

  Sammi前晚大爆CoCo烏龍事,笑言她一上台,便執到CoCo的一隻名貴耳環,而另一隻則不見了,幸好之後有工作人員拾獲。二人合唱完畢後,CoCo再獨唱一首由鄧紫棋所寫的新歌《斷了》。

 

獲粉絲送花生糖

 

鄭秀文前晚特意換新衫演出。

 

  Sammi前晚亦換新衫,穿上黑色背心毛毛拖尾裙配勁大choker,雖然choker「分量十足」,戴在頸上甚重,但她仍奮力提起裙跑向四邊觀眾握手。有粉絲知道Sammi愛吃花生糖,便趁握手時送上,令她滿足地拿着回後台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