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8-20

張振朗「黑仔王」的豁達

  【晴報專訊】熱播中的《包青天再起風雲》,譚俊彥繼承父親狄龍成為新生代包公,兩代相映成趣,同樣矚目的還有演包公得力助手展昭的張振朗。當大家較關心他主演的多部劇集都臨時被抽起,網民慨嘆他是「地獄黑仔王」時,他還能笑言「黑到盡頭還是黑」,但也有信心一定能擺脫「黑仔」命運,步入順境。

 

 

  張振朗在《包青天再起風雲》中飾演展昭,對觀眾來說也算耳目一新。「在大家心目中,展昭就是何家勁,所以演繹時也想加入自己的character。這部劇集中的展昭,是未升職的展昭,會撞板,也會搞笑,並不是大家心目中的大俠形象,反而有點小朋友。經典在前,演起來的確有挑戰性。我為這部劇付出了血汗淚,打鬥戲份密集式拍攝,每日都打,打足30日,很累,但好處是可以挑戰自己的底綫,而且打完後,我的身手也靈活了。」日前他更獲何家勁拍片鼓勵。

 

墮馬四次最難捱

 

在《包青天再起風雲》親身上陣拍上馬動作,曾墮馬四次,可惜最後該鏡頭被cut(IG截圖)

 

  提起動作戲,張振朗在劇中本來有場原地跳上馬的戲份,他歷盡艱辛拍完,但最終戲份卻被刪除,難怪網民說他太黑仔。「黑到盡頭還是黑,當然我也多謝網民留意,至少證明自己沒有白做。那場上馬戲,拍攝時我墮馬四次,真的很辛苦。攤在地上十幾分鐘,完全不能動,但出名要求嚴謹的武術指導也讚我捱得,很開心。有一場戲,我要在水中救人,戲服濕身變重,所以游的時候也會吃力。」

 

劇集抽起已習慣

 

  受「安心事件」及當前社會形勢影響,張振朗主演的劇集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、《牛下女高音》及《機場特警》等都播映無期,他曾表示拍檔黃心穎已向他道歉。而面對接二連三的打擊,他亦逐漸適應,處之泰然。「暫時未知幾時播,但公司拍了不會不播,始終是錢來的,就等上天安排,幸好已收足酬勞。當試過兩部劇集被抽起,再發生第三次時,我已沒感覺,變得十分豁達。」

 

劇中,與開封府四大護衞(左起)馬漢(譚坤倫飾)、王朝(李嘉飾)、張龍(李日昇飾)及趙虎(黃耀英飾)情同手足。

 

  熒幕中的張振朗,常給人搞笑感覺,他也覺得監製們都愛找他演有喜感的角色。「其實我想試試演27、28歲的年輕爸爸。我很喜歡小朋友,想把自己的特質放進角色,相信觀眾會喜歡。我的樣子較年輕,觀眾未必會接受我演一個有八、九歲兒子的爸爸,所以很有挑戰性。另外,我也想演張國榮《鎗王》中那類有點精神失常的角色。」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