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8-22

為理想放棄買樓 張彥博︰用棺材本做音樂

  【晴報專訊】張彥博十月將於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,他昨日在記招上坦言,已耗盡用作買樓的積蓄來打造新歌。提到實踐音樂夢的辛酸,他更忍不住掉下男兒淚。

 

張彥博希望邀請伯樂歐陽震華欣賞他的個唱。

 

  張彥博將於10月15日舉行《MORE張彥博MUSIC 2019》音樂會,他昨日在尖沙咀開記者會,獲「跳躍F4」三兄弟郭子豪、何廣沛和羅天宇到場支持。張彥博赤膊上身影個唱海報,三兄弟即場起哄要張彥博除衫,結果他脫掉恤衫,只穿背心自彈自唱。問他屆時在個唱上會否除衫曬肌?他笑說︰「大家到時睇就知,其實我一向白到反光,好似白切雞,好難曬黑,依家努力煎黑膚色。」

 

張彥博笑言容許何廣沛、郭子豪及羅天宇「騎劫」演唱會。

 

  張彥博坦言自資六位數字打造三首新歌,他自爆該筆款項本用作買樓的首期,又眼泛淚光說︰「做歌真係好辛苦,用晒我啲棺材本㗎!」提到「跳躍F4」表示買飛捧場,他笑說︰「郭子豪話買50張,有日食飯何廣沛話要double數量,羅天宇就含蓄無講過,佢哋自己識做㗎啦。」

 

何廣沛讚朱晨麗無價

 

  同場的何廣沛早前31歲生日,更與緋聞女友朱晨麗到泰國慶祝,他昨日解釋是一大班朋友同行,其實算是八月慶生團。旅行時可有與朱晨麗過二人世界?他尷尬笑說︰「一班人租度假屋,有啲人醉咗瞓廳,有啲瞓泳池邊。」朱晨麗將自己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他?他即說︰「嘩!呢啲無價,收唔落唔敢收,太重禮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