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8-26

祖兒尾場騷邀偶像黎明做嘉賓 樂迷︰天后都變小粉絲

  【晴報專訊】容祖兒假紅館舉行的19場個唱於前晚落幕,她天大面子邀得黎明(Leon)壓軸登場做嘉賓,當見到黎天王時,如同小粉絲般忘我狂笑。二人除了合唱金曲,又乘機互動大放笑彈。很多樂迷喜見天后與天王破天荒合作正到爆;有人亦大讚祖兒的嘉賓卡士太強大了!

 

 

  入行20年的祖兒在《PRETTY CRAZY JOEY YUNG CONCERT TOUR》演唱會中,邀得不少份量十足的表演嘉賓,繼張學友、劉德華、古天樂等巨星輪住撐,前晚壓軸尾場更為觀眾帶來驚喜,竟然邀得黎明大駕光臨。Leon出場前,祖兒已化身小歌迷︰「呢位嘉賓係我㗎,代表住我嘅青春。」她邊講邊行到台中心踎低地上,然後說︰「我暈啦。」之後她唱出一段《夏日傾情》並介紹黎明出場,登時觀眾的歡呼聲震天。

 

黎明畀面做嘉賓,令視Leon如童年回憶的祖兒開心不已。

 

  容天后與黎天王合唱《夏日傾情》期間,祖兒不停叫︰「Leon!Leon!我控制唔到自己呀。」黎天王則直言︰「10點52分,兩個創舉,平時我演唱會10點半已經完;依家10點半我應該陪緊個女瞓覺。」祖兒聞言即尷尬回應︰「唔好意思,阻你湊女。」

 

自爆六年班睇《原振俠》

 

  祖兒在台上自爆,今年初在一間日本餐廳內巧遇黎明,她便立刻邀請他做個唱嘉賓,想不到對方一口答應︰「當時見到你真係好好彩,無啦啦見到黎明。」身旁的黎天王立即發揮金句王本色︰「因為夜晚見到黎明係咪?充滿朝氣!」即時全場觀眾笑爆嘴。

 

  祖兒更盡數自己在青春時代對黎天王的回憶,戲言睇對方主演的劇集《原振俠》時,她仍讀緊六年班,令Leon表現尷尬。最後,她醒目報答黎明,指旗下藝人JC即將推出新唱片,呼籲觀眾要多多支持。其後二人再合唱Leon的作品《傻癡癡》。

 

城城外地工作無暇撐場

 

  此外,祖兒在尾場豁出去,從8時多唱至凌晨12時35分。至於前晚連同之前18場的超時罰款,保守估計逾100萬港元。網民高喊祖兒請到Leon做嘉實確實PRETTY CRAZY;有人亦取笑祖兒見到黎天王,天后秒速變粉絲。

 

祖兒在慶功儀式上與媽媽興奮攬攬,更預告三年內會再開個唱。

 

  完騷後,祖兒受訪時稱19場嘉賓皆由她邀請,首場請到張學友是因大家都跟同一個健身導師。她笑謂︰「很多我仰慕嘅巨星都好錫我,唔知我前世做咗乜好事。」談到四大天王獨欠郭富城,祖兒直言曾邀請過城城,但撞正對方拍廣告不在港,故未能擔任嘉賓,最終四大天王仍是三缺一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