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8-27

疑遭無線封殺? 田蕊妮謂9月開騷後放假

  【晴報專訊】李佳芯、田蕊妮最近被指因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的一些言論,令兩人疑遭雪藏,傳李佳芯無緣拍《BB來了2》,而田蕊妮新劇《她她她的少女時代》則絕跡TVB官方微博。阿田昨日在活動上否認被無線「照肺」,強調在網上抒發個人感受,並無不妥。

 

阿田表示往後的工作,目前仍未有定案。

 

  雖然田蕊妮疑捲入政治風波,但她昨日在《她她她的少女時代》宣傳活動上,跟眾演員打成一片,心情看來未受影響。阿田表示下月還要繼續宣傳劇集,之後便要為9月20日舉行的個人演唱會閉關,她透露︰「演唱會之後我會放假,係本來已經安排咗。(會放幾耐?)唔知……」問她可有因其網上言論遭無線「照肺」?她說︰「公司無搵我傾任何嘢,而我覺得睇完個(特首)記者會後突然有感覺就講一下,同政治問題無關。」

 

田蕊妮近日為個唱勤操體能。(FB圖片)

 

  對於有傳內地網民發起抵制,阿田表示沒有留意,「呢啲係公司商業決定,做演員好被動。而我之後仍會喺個人社交平台抒發個人感受,分享工作生活點滴,亦會share自己做過乜同影嘅相。」稍後,阿田便投入演唱會綵排工作,她形容近日心情開始緊張,由於今次以talk show形式演出,這陣子忙於撰稿,老公杜汶澤亦有給予意見。阿田又透露,屆時田爸爸與吳業坤都會擔任表演嘉賓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