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9-16

傳黃心穎退出娛圈 留美做地產 花生友︰行差踏錯的後果

  【晴報專訊】黃心穎自四月爆出「安心事件」前途盡毁,避走美國。雖然無綫日前決定將心穎「解凍」,安排她擔正的劇集《牛下女高音》於下月初播出,但有傳心穎已經決定退出娛樂圈,並改英文名轉行留在美國做地產經紀;有花生友認為心穎要為自己做過的事負上責任,有人則叮囑她要重新做人。

 

 

  「安心事件」發生至今已五個月,一鋪清袋的黃心穎則選擇一走了之,而她有份參演的劇集《牛下女高音》、《法證先鋒Ⅳ》、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及《丫鬟大聯盟》則分別抽起、換人重拍或變成倉底貨,不過,最近無綫決定給她一個翻身機會,日前宣布《牛》劇將安排於10月7日緊接《街坊財爺》後播出,似是為她復出鋪路。

 

心穎有份演出的劇集《牛下女高音》將於10月7日解禁播映。

 

  不過,據聞無綫為免踩地雷,不會召心穎回港宣傳《牛》劇,但就安排她做一個深情的道歉專訪,藉此測試外界對她復出的反應,惟無綫這個如意算盤卻未能打得響,皆因有傳公司各部門及《牛》劇監製黃偉聲皆用盡各種方法,都未能聯絡上心穎。

 

心穎(左)與三位胞姊感情深厚,尤其黃心美(右)不時開腔為心穎講好說話。(IG圖片)

 

  有指當日出走美國的心穎曾多次向男友馬國明箍煲,惟馬明最後決意分手,結束三年情,心穎才死心及放棄回流香港。有傳另一原因,是心穎不想連累家人,因為「安心事件」後,她的三位姐姐也被網民痛罵,而大家姐黃心美更因而工作量大減,至本月才正式復工。

 

心美貼文拒回應

 

心穎和許志安因「安心事件」,令兩人的形象和事業一鋪清袋。(IG圖片)

 

  決定不會重返娛樂圈的心穎,昨日傳出她已計劃留在美國發展,有指身在洛杉磯的她,已在當地轉行做地產經紀,且棄用Jacqueline這個舊名字,改了另一個新英文名,以免被人重提舊事。對於有指心穎改名轉行做地產,心美昨日在社交網貼文回應︰「全部都『無回應』,多謝關心。」有花生友認為這次心穎退出娛圈,是她一時衝動、行差踏錯的後果,但亦有人希望她汲取教訓後,知錯能改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