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9-24

第71屆艾美獎 「爛尾」《權力遊戲》奪最佳劇集

  【晴報專訊】電視界盛事《第71屆艾美獎》前晚在美國洛杉磯舉行,HBO劇集《權力遊戲》雖然被外界狠批爛尾收場,但仍獲得破紀錄32個提名。結果《權力遊戲》獲頒最佳劇集(劇情組)大獎,飾演「Tyrion」的Peter Dinklage更再獲最佳男配角獎。

 

Peter Dinklage、艾美莉克拉克及Kit Harington等《權力遊戲》演員,齊賀劇集贏大獎。

 

  今屆艾美獎的焦點依然落在競逐劇情組多個獎項的《權力遊戲》身上,日前劇集已先拔頭籌,獲得最佳視覺效果等十個技術獎。前晚劇中演員幾乎總動員出場,包括分別力爭視帝、視后的「Jon Snow」Kit Harington及「龍母」艾美莉克拉克等,首度問鼎視后的艾美莉更中門大開超性感現身,搶盡風頭。不過他們雙雙失落獎項,反而第八度憑「Tyrion」一角提名最佳男配角的侏儒演員Peter Dinklage,成功第四次獲獎,獲全場報以熱烈掌聲。

 

首度提名艾美獎的Jodie Comer,一擊即中摘視后。

 

  至於劇情組視帝為Netflix劇集《紐約萬花筒》的Billy Porter,視后則由《嗜血嬌娃》英國女星Jodie Comer奪得。

 

《切爾諾貝爾》贏3獎

 

《切爾諾貝爾︰傷心的兒童》台前幕後開心領獎。

 

  另外,備受注目的HBO大熱劇集《切爾諾貝爾︰傷心的兒童》獲「迷你劇/電視電影」組最佳劇集、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本三項大獎;女星米雪威廉絲則憑《Fosse/Verdon》獲「迷你劇/電視電影」組視后,她領獎時呼籲業界給女性及有色人種平等薪酬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艾美獎 #權力遊戲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