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9-26

C君12月結婚開心過大禮 陸永做戥穿石 粉絲:快啲生個小C君

  【晴報專訊】組合農夫成員鄭詩君(C君)將於年尾迎娶港台DJ黃天頤,昨日C君進行過大禮儀式,老友陸永亦有同行。一對準新人分別在IG上載照片放閃,男方更笑指過大禮規矩多多,女方則認為見到長輩的笑容已經值得。不少樂迷祝福C君、準C太盡快生B;有粉絲亦期待二人的大日子!

 

 

  35歲的C君將於12月與拍拖四年的黃天頤共諧連理,二人多年來一直很恩愛,C君亦經常攜同未婚妻出席圈中好友的聚會。C君曾透露會邀請鄭裕玲、麥玲玲飲喜酒,至於好友陸永、黃翠如則擔任兄弟團。

 

陸永是C君幕前好拍檔,昨日C君過大禮時,他也現身幫忙。(IG圖片)

 

  昨午C君率先在IG發相放閃,原來他剛到女家過大禮。照片中,除了天頤的親友,亦見C君的好兄弟陸永在場,一對準新人皆紅噹噹上陣,盡見幸福。C君又開玩笑稱︰「過大禮原來有咁多規矩咁多儀式咁多嘢,發明呢樣嘢嗰個人真係好勁,促進感情更加促進經濟,多謝!」

 

天頤喜見長輩欣慰

 

C君今年二月向天頤求婚成功,席間更大唱黃貫中名曲《無得比》。(IG圖片)

 

  至於準新娘天頤亦有發文︰「我們過大禮了。雖則過大禮有好多繁文縟節,但見到長輩的笑容,值得了。」她又感謝表妹客串當大妗姐及陸永的幫忙。照片所見,過大禮的物品包括嫁囍餅、椰子及龍鳳鈪等,可謂跟足規矩。天頤其後再發布限時動態,原來有大妗姐向她私訊,感謝她支持中式傳統禮儀。天頤稱︰「其實又真係幾喜慶,嚟緊結婚嘅真係可以考慮下,唔使好多嘢,但長輩都會幾Happy。」

 

唐詩詠率先送賀禮

 

唐詩詠送贈的餐具,除了有一對準新人的樣子,更有幸福二字。 (IG圖片)

 

  C君圈中好友包括張繼聰、唐詩詠、官恩娜、林欣彤、蕭潤邦也在帖文下送祝福。此外,唐詩詠更提早送上印有準新人樣子的碗筷,天頤直指這是第一份結婚禮物,更於IG留言︰「為咗見到你有份畫嘅手藝,我以後食飯會食到乾淨見底為止。」

 

  很多樂迷紛紛恭喜C君及準C太;有網民亦希望二人能夠排除萬難生一個健康寶寶。其實,縱然C君自小已患有地中海貧血症,但天頤曾在訪問中強調並不擔心,相信兩人早已有「造人」大計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