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9-26

瘦面慶生 樂瞳期望姻緣到

  【晴報專訊】樂瞳(Cilla)早前拍攝代言廣告,獲贊助接受提升輪廓療程,擁有「包包面」的Cilla即時變「V面」,令她開心不已,更稱這是最完美的生日禮物。

 

樂瞳瘦面後,表示要努力keep fit配合體態。

 

  樂瞳早前更換智能身份證,自覺面容太圓潤,剛好拍廣告有機會接受輪廓療程,令面部變瘦,成為了Cilla的33歲生日禮物。當她與家人旅行慶生時,可盡情拍照曬靚樣。而拍廣告當日,工作人員送上生日蛋糕為Cilla慶祝,她感動表示︰「我化完粧出嚟見到個蛋糕,上面仲插住我靚咗嘅樣,好搞笑又窩心!」

 

樂瞳不介意以身份證上的「包包面」相作比較。

 

  問到有何生日願望,Cilla期望事業愛情兩得意,她補充說︰「希望下年生日可以有另一半陪我,到時全家人再去旅行慶祝。」接受完「輪廓提升」療程後,她笑說︰「個人靚咗,姻緣係咪要到喇?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