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10-22

《嫁到這世界邊端3》遠赴非洲探訪港女人妻 陳貝兒︰呢班姊妹真係好堅

  【晴報專訊】陳貝兒主持的無綫真人騷節目《嫁到這世界邊端3》昨晚首播,她今次走訪八個國家與來自香港的人妻見面,昨晚率先尋找嫁到尼日利亞的Serena,感受當地「獨特」的風土人情。貝兒昨午在FB發文,感謝本輯八位主角分享的愛情故事,更直言從中學習了不少東西。不少視迷冀能感受異地文化,有人亦期望該節目可以再添食!

 

 

  40歲的陳貝兒於前年及去年先後主持兩輯《嫁到這世界邊端》系列,節目反應正面,成為她在無綫的代表作。今年四月,貝兒再次率領攝製隊為一連15集的《嫁到這世界邊端3》出征,到訪尼日利亞、摩洛哥、埃及、意大利、法國、比時利、新疆、日本德之島等地,發掘更多動人心弦的異國戀情。

 

拍節目踏征途學做人

 

陳貝兒在節目中訪問Serena與其丈夫,指出Serena揀這男人並非為了安全及舒服,而是為了愛。(電視截圖)

 

  節目昨晚推出,她打頭陣到訪尼日利亞,解構香港人妻Serena為何會勇敢嫁到當地城市拉各斯。貝兒早前曾在IG透露此行非常驚險,雖然攝製隊全程有兩名荷槍實彈的軍裝警員24小時保護,但眾人出入拍攝期間,仍是一步一驚心。

 

陳貝兒透露在尼日利亞拍攝時禁忌多多,並獲軍警隨行作24小時保護。(IG圖片)

 

  貝兒昨午在FB發文造勢︰「對我嚟講,呢個從來都唔單只係一個節目咁簡單,整個拍攝過程係一個人生嘅學習課程。回想由第一輯開始踏上征途,不論係關於愛、或者係關於人生同生活,我都學習咗唔少。」她又稱︰「嚟到最後一個season啦,今次我又識多咗八位新朋友。好期待由今晚開始喺嚟緊嘅三個禮拜逐一介紹畀大家認識。佢哋每一位都係非常勇敢嘅香港女仔(同男仔!)。」

 

貝兒在節目中到訪比利時與港男Stephen見面,探討對方與當地同性伴侶如何排除萬難註冊結婚。

 

為人生堅拒原地踏步

 

貝兒為節目前赴撒哈拉沙漠,更入鄉隨俗穿上傳統服裝與駱駝作近距離接觸。

 

  貝兒並指眾主角都曾經經歷徬徨、無助,曾經在人生交叉路前徘徊,但她們用愛同堅持一一衝破難關,依家個個都幸福美滿。她並說︰「我呢班好姐妹,真係好堅!如果要問佢哋點解要嫁到咁遠?咁不如我哋又問下自己,life is a wonderful journey,點解要在原地踏步?」貝兒又稱節目團隊合作第三年,直言「難關難過關關過」。至於網民就認為節目充滿正能量,及感受到義無反顧的愛情;有人更向TVB獻計拍《娶到這世界邊端》,為港男謀福祉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