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10-22

合作充滿默契 李安帶韋史密夫遊台北

  【晴報專訊】荷里活影星韋史密夫(Will Smith)最近周遊列國,四出宣傳驚慄動作新片《雙子任務︰疊影危機》,李安導演近日衣錦還鄉,昨日攜同新作與韋史密夫齊齊現身台北記者會,韋哥更大讚李安是脾氣超好的完美導演。

 

韋史密夫動作表情多多,吸引台下攝影師的鎂光燈閃個不停。

 

  韋史密夫於上周五抵達台北,前晚與工作人員現身夜市品嘗地道美食,吸引大批市民圍觀。在昨日記者會上,韋哥、導演李安及金牌監製謝利畢咸瑪(Jerry Bruckheimer)言談甚歡,三人更即席揮毫展示書法,韋哥提起毛筆功架十足,更不停說着片名《雙子任務》的「子」字,十分鬼馬。

 

監製謝利畢咸瑪(左)、導演李安及韋史密夫,昨日出席台北記者會為新片造勢。

 

  眾人在台上分享合作趣事,其實韋史密夫於六年前曾到台灣宣傳電影《末日1000年》,當時已說過想跟李安合作,如今夢想成真,難怪他在現場高呼︰「台北是讓我夢想成真的地方。」

 

  問李安可知道韋史密夫想跟他合作?導演笑言︰「不注意也不行,這麼大的明星、這麼好的演員,而且他有『雙子殺手』的元素,跟他合作是最好的,緣份到了,很高興可以和他一起走這段路程。」韋哥又自爆有次到訪李安工作室,裏面擺放了韋哥不同角度、眼神和動作的照片,簡直像是「韋史密夫博物館」,他表示︰「我心想『他真是我的大粉絲』,但沒想到他指着我的一套美國喜劇《茶煲表哥》片段說,不要在我的電影裏做出這種(幼嫩)演技。」

 

韋哥讚導演脾氣好

 

  其實兩人合作時充滿默契,李安形容與韋哥的關係猶如親人,而韋史密夫對李安更是讚不絕口,他表示有一天拍攝很不順利,李安走過來跟他道歉,並說自己從沒這麼生氣,令韋哥十分驚訝︰「這是他最生氣的時候?脾氣也太好了吧!完美的導演,脾氣非常好,跟他合作很有安全感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