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11-08

甄子丹《葉問4》搶攻聖誕檔 影迷:期待李小龍展身手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葉問4︰完結篇》昨午在網上發布最新預告片,甄子丹飾演的葉問進軍美國,除了繼續以詠春為公義而戰,更大講港式英文。至於片段焦點,可算是由陳國坤扮演的李小龍在體育館展身手,霸氣盡現。不少影迷熱捧該片拳拳到肉有睇頭;有粉絲亦期待電影還原李小龍的威水史!

 

 

  甄子丹憑葉問一角紅足十年,他主演的最後一齣葉問電影將於下月20日聖誕檔期在港公映。該片集合飾演李小龍的陳國坤、扮演華籍軍官的吳建豪及曾參演《奇異博士》的英國動作男星Scott Adkins等,陣容吸引。

 

李小龍一掌把外籍演員推跌坐在椅子上,型到無朋友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昨日電影公司發放約1分30秒的預告片,眾演員相繼現身,霸氣回歸的葉問一如所料在軍營決戰美軍,劇情更凸顯其搞笑一面,描寫年少時曾在英文學校讀書的葉問,在美國為兒子搵學校,面試時硬着頭皮向外籍女校長講英文,充滿笑點。不過,預告片最矚目是曾在內地劇集《李小龍傳奇》演活李小龍的陳國坤,今次他在《葉問4︰完結篇》重操故業,再演李小龍。

 

葉問硬闖軍營,以詠春挑戰美軍仍然面無懼色。

 

  戲中除了交代他與葉問的師徒關係,更重現李小龍在1967年於加州長灘國際空手道大賽示範寸勁一幕,估計是向這位武術大師致敬。不少網民指對該片已有情意結,沒有不看的理由;有人亦期待陳國坤扮演的李小龍衝擊美國武術界。

 

 

丹爺告別葉問隨心演

 

  昨午陳國坤亦有轉發預告片,更說︰「中國功夫,是讓世界看到,武道博大精深。」至於甄子丹也在微博轉發預告片,留言︰「最後一集,最後一戰!」他又在訪問中直認以隨心方式去演︰「去到第四集,我已經好了解葉問這個人物,導演亦想我隨心,所以開拍前兩天才給我劇本,我和導演都很滿意演出效果。」導演葉偉信則指,每次葉問出手都因為看到不公義,這是葉問武之初心,今集更想帶出,只要爭氣、自強,在哪裏都美滿幸福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