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11-26

爆洪永城私隱收400宗投訴 翠如為不文笑話道歉

  【晴報專訊】TVB台慶上周改為錄影播出,全晚最精采、亦是收最多投訴的,是黃翠如、洪永城(Tony)在「真假遊戲」環節中爆私隱,雖然製造不少笑料,但翠如自爆曾一窺Tony全相,對話露骨,最終接獲逾400宗投訴,翠如承認話題有點不雅,日後定會慎言。

 

阿蕭幫翠如量度腰圍,笑稱僅得19.5吋,試過叫她吃多啲飯谷肥啲。

 

  蕭正楠、黃翠如昨日以夫妻檔出席美容中心開幕禮,席上嘉賓碰巧正是洪永城女友梁諾妍(Inez)。提到翠如在台慶夜爆seed,說曾在土耳其浴場見過Tony全裸,並以「手指尾」來比喻對方的私人部位。Tony即場向阿蕭反擊︰「你老婆呀,淫賤不能移!」昨日翠如直認有錯,又解釋所有對白都是預先設定的,翠如表示︰「經過今次,我知道以後都唔可以踩界。」

 

  翠如又澄清,其實她沒有看過Tony全相,「洪永城喺土耳其浴場除晒衫畀人按摩,佢唔覺得醜怪。不過(台慶)嗰晚實在太入戲,令大眾覺得佢好慘,Tony話下次出嚟幫我解釋。」在旁的阿蕭亦維護太太,但承認對白的確有少少踩界。

 

梁諾妍自覺幸福

 

梁諾妍爆男友Tony貪靚,兩人會一齊分享護膚心得。

 

  翠如笑言不擔心Tony女友梁諾妍會嬲,阿蕭即抵死回應︰「洪永城見到女友就會重振雄風啦!」至於同場的梁諾妍被問到男友的「手指尾」風波,她顯得有點尷尬,但強調不會嬲翠如,更傻笑稱︰「事實自己好幸福美滿!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