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12-05

太太秘密誕6.7磅小公主 周柏豪:上唇尖尖似足我

  【晴報專訊】35歲的周柏豪昨日被爆已為人父,傍晚時他在IG發布錫錫囡囡的父女照,晚上接受傳媒訪問時,柏豪稱囡囡的上唇尖尖長得像自己。不少樂迷齊齊向這位新手爸爸送祝福;有人亦稱讚他低調升呢做老竇夠秘密!

 

 

  近日周柏豪主演的愛情小品《多功能老婆》正在無綫熱播,劇中的他是玩世不恭的富二代,現實中卻是好男人,16年與青梅竹馬的圈外女友Stephanie共諧連理後,昨午忽然傳出柏豪靜雞雞做老竇,太太早在本周一已於港島某醫院秘密誕下女兒。

 

柏豪錫錫頭髮濃密的周小姐,父愛滿瀉。

 

  其後,柏豪在IG發布父女照分享喜悅,透露周小姐出生時6.7磅,更稱︰「我們當爸媽了。(她)看起來像媽媽一樣美!」這位新手爸爸瞬間成為寵女狂魔,稱讚女兒細小的身軀擁有響亮的叫聲,眼睛也像寶石一樣的閃亮,頭髮很濃密,戲言以為出生時附送了冷帽一頂。柏豪坦言辛苦了太太︰「女人太堅強了,母親也太偉大了,未來我一定會把她們都照顧好,也要讓我們的小公主成為健康快樂、善良的人。」

 

Stephanie與柏豪結婚三年,成功趕及誕「豬女」。

 

  昨晚柏豪面對傳媒時,難掩喜悅之情,他強調是應老人家要求才會做足保密工夫,又透露跟太太一起入產房:「太太都很冷靜,整個產房就只得我很緊張,太太都叫我不要哭,免得嚇到醫生。」柏豪指女兒的嘴巴長得像自己,上唇尖尖,戲言希望女兒將來是一個有家教的女生。

 

為女兒改穿鮮色衫

 

柏豪坦言現時視綫已離不開女兒,少看幾秒也覺得很久了。

 

  他又指:「我之前喜歡深色衣服,但這幾天來醫院看她都自動穿白色、粉紅色、藍色。(如何獎勵太太?)甚麼都可以,身家、樓、生命都可以給她。」而網友都恭喜柏豪做爸爸;有樂迷亦祝福周小姐要快高長大。

 

  此外,陳柏宇昨日出席活動時透露,剛知道好友柏豪做了爸爸,並扮嬲地稱「原來我哋無咁friend!」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