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12-16

趙慧珊 單飛後的音樂夢

  【晴報專訊】香港女子組合Super Girls今年以「單飛不解散」形式發展,而隊長趙慧珊(Aka)則主力向唱歌方面繼續進發。今年已出了三首歌曲的她形容2019年是她的「good start」,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多突破,與更多不同音樂人合作。

 

 

  Super Girls五人今年都有不同發展,Aka說︰「公司給予我們不同機會,我和Cheronna主力唱歌,Yanny就拍戲,Heidi就兼顧發展個人時裝品牌,Jessica就嫁人。這樣都幾好,因為我們可以在自己鍾意的範疇gain多啲、學多啲,然後睇下Super Girls會再有咩化學作用出來。」

 

捍衞自己底線

 

在《底線》MV中,導演為歌曲用了「紅線陣」作主要背景。(IG圖片)

 

  組合自10年成立以來主要以團隊形式合作,離開了comfort zone的Aka直言,初初作獨立發展時,沒有姊妹們陪伴,在訪問和演出時都會感到緊張,不過慢慢便習慣。「依家無人同我分擔,要好專注每個細節。不過已經習慣了,因為要長大同學習獨立。」

 

早前Aka到商台節目《公子會》接受森美等訪問,落力宣傳新歌。(IG圖片)

 

  單飛後的Aka今年已出了三首單曲,她認為是一個好開始兼視為bonus。而新曲《底線》更與好友、澳門組合MFM合作,還飛到馬來西亞找湯小康老師監製。本是澳門人的她與MFM成員嘉豪好friend,「好開心和澳門組合合作,MFM的AJ及嘉豪負責填詞和作曲。嘉豪覺得我個性格太沒所謂,就算底線畀人踩都唔識表態,令自己無咗底線,寫呢首歌係提醒我。」Aka又感性地說︰「其實無論去到邊個位置都好,愛情、親情甚麼都好,都需要捍衞自己嘅底線,才有人尊重你。」

 

把工作放首位

 

早前Jessica結婚,Aka表示羨慕姊妹找到好歸屬,不過坦言自己暫未有結婚打算。(IG圖片)

 

  2019年快到尾聲,對於下年的工作方向,Aka仍以音樂為主。「其實都錄咗下一年的歌曲,會有微電影配合歌曲宣傳。希望未來有多些突破,加入多些自己idea,例如覺得一首歌應該要點、想搵邊個監製等,可以配合整件事的發展。另外也想和不同音樂人合作,因為會有不同的化學作用。」她又說︰「2019年的三首係慢歌,2020年的新歌就會upbeat少少,新人咩都要試,而最希望會有更多情感上的表達。」

 

去年Super Girls於新城勁爆頒獎禮中獲得「勁爆組合」。(IG圖片)

 

  至於兩年前曾舉行慈善畫展的Aka也希望能在繪畫方面發展︰「之前搞畫展好開心,因大家都好喜歡,仍會繼續畫畫,希望下年能出畫集作慈善用途。」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