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1-07

雲妮3度金球封后 《小丑》華堅大熱稱帝

  【晴報專訊】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昨晨(香港時間)在洛杉磯舉行,《Joker小丑》男主角華堅馮力士以大熱姿態勇奪劇情組影帝,畢彼特則憑《從前,有個荷里活》捧走最佳男配角獎。

 

華堅馮力士憑小丑一角成為出爐影帝。

 

  《Joker小丑》去年摘下威尼斯最高榮譽金獅獎,華堅馮力士在戲中以神級演技,成功演繹小丑的成魔路,亦是他繼《弦途有你》後,再度登上金球影帝寶座。華堅在台上致辭時,感謝未婚妻朗妮瑪娜及導演Todd Phillips,更直言:「我知道自己好難搞!」其後因太過長氣,遭大會響起音樂「送客」。

 

畢彼特憑《從前,有個荷里活》奪最佳男配角獎。

 

  《從前,有個荷里活》五項提名連中三元,包括最佳電影(音樂或喜劇組)、最佳劇本,畢彼特更是相隔24年再奪金球獎最佳男配角,可惜拍檔里安納度狄卡比奧跟影帝獎座擦身而過,不敵在《搖滾太空人》扮演「樂壇大姑媽」艾頓莊的男星泰隆艾格頓。

 

《上流寄生族》奪外語片

 

雲妮絲維嘉演活女星茱地嘉蘭的內心世界,成功封后。

 

  雲妮絲維嘉在新片《星夢女神︰茱地嘉蘭》可謂脫胎換骨,演活《綠野仙蹤》女星茱地嘉蘭的傳奇一生,成功讓她第三度奪金球影后殊榮。韓片《上流寄生族》贏得一致讚賞,最終勇奪最佳外語片,成為首部捧走金球獎的韓片。最佳導演是《1917:逆戰救兵》導演森曼達斯,影片同時獲頒劇情組最佳電影。電視方面,HBO劇集《切爾諾貝爾︰傷心的兒童》連奪兩獎,包括最佳迷你劇集。

 

韓國電影《上流寄生族》獲頒最佳外語片。

與基斯伊雲斯一起頒獎,施嘉莉祖安遜失落影后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