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1-08

激咀帶病拍檔 洪永城焗住錫陳瀅鼻涕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新劇《黃金有罪》前晚首播,洪永城、陳瀅、張兆輝及姚子羚等一眾演員在電視城食飯睇劇。洪永城與陳瀅在劇中有多場親熱戲,陳瀅自爆拍某場接吻戲時剛巧發燒又屙又嘔,結果難為洪永城「頂硬上」拍攝,錫嘴更錫埋女方的鼻涕,相當噁心。

 

陳瀅與洪永城笑言拍親熱戲只感覺很苦,完全不甜蜜。

 

  一眾演員以80年代的打扮現身首播飯局,洪永城與陳瀅重提去年拍攝劇中的親吻戲時,陳瀅笑言當時正趕劇集埋尾,即使她患了腸胃炎,又屙又嘔也要上陣拍攝。她與洪永城埋位前要先食感冒藥打底,接吻時更嘗到對方口中的藥物苦味。洪永城說:「錫佢嗰陣連佢啲鼻涕口水都錫埋,都感染咗少少,惟有食藥同維他命C,因為劇集埋緊尾,無論幾嚴重都要咀陳瀅。」

 

  提到洪永城近期拍劇都艷福無邊,問女友梁諾妍看到會否「火遮眼」?他說:「唔會,如果咁都火遮眼,真係要檢討下大家嘅關係。」他指與女友算比較開放,不會介懷對方拍親熱戲。

 

張兆輝炒股輸首期

 

姚子羚與張兆輝都不敢隨便買股票投資。

 

  同場的張兆輝與姚子羚席上合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劇中張兆輝飾演股壇狙擊手,他笑言現實中完全相反:「如果早幾廿年拍呢套劇就好,買股票千祈唔好做盲頭烏蠅,人哋畀乜貼士都買。(戰績如何?)唔好提,係血汗錢,輸咗六位數,當年夠畀做首期,但經一事長一智。」姚子羚則聽媽咪話買「磚頭」投資,早前成為業主的她,現在努力賺錢供樓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