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1-08

宣揚安全駕駛 陳國邦嘲羅敏莊無方向感

  【晴報專訊】陳國邦、羅敏莊(Mimi)兩夫婦昨日到九龍塘出席「至FIT安全駕駛大行動」,向巴士及的士司機派發福袋,宣揚道路安全駕駛知識。他們經常出外旅行自駕遊,笑言試過揸車時出現意見分歧,可幸未有因此而鬧交。

 

Mimi與阿邦向巴士司機大派福袋。

 

  陳國邦和羅敏莊以安全大使身份出席活動,吸引不少市民圍觀。兩夫婦自認是安全駕駛者:「我哋兩公婆都唔飲酒,一定唔會醉駕。」問他們可曾被扣分?阿邦承認︰「試過有少少超速,不過我哋從來未試過扣晒分被罰停牌。」

 

唔擔心武漢疫情

 

ViuTV劇集《黑市》昨晚播出陳國邦(右)與陳健朗主演單元《神功戲》。

 

  Mimi透露最近與阿邦去台灣及泰國自駕遊,阿邦表示會輪流駕駛。由於在台灣是左軚車,他經常提醒老婆要有方向感,「到外地揸車,無論係左定右軚都唔影響你嘅駕駛習慣,只要你記住自己喺馬路中心,就唔會轉錯方向。」Mimi補充說在外國駕車始終不熟路,所以會盡量開慢一點、安全至上,不過她又稱:「同老公一齊我都好少揸車,因為無論揸得幾好,佢都會有意見。」阿邦則說︰「一定有意見,但未至於鬧交。」

 

  此外,提到武漢不明肺炎疫情,阿邦表示不會減少返內地,Mimi則說港人經歷沙士後已提高警覺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