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1-21

Bob麥玲玲拖手唱《好好戀愛》 網民︰笑到停唔到

  【晴報專訊】林盛斌(阿Bob)前晚在無綫《流行經典50年》與麥玲玲(玲玲姐)合唱經典情歌《好好戀愛》,二人唱得投入,卻竟然充滿笑點,演出片段在網絡洗版。不少網民笑爆這對最佳熒幕情侶襯到爆;有觀眾更戲言邊聽邊笑睇到打冷震!

 

 

  玲玲姐早年曾與農夫合唱《風生水起》,今次她與阿Bob重新演繹方力申與鄧麗欣的經典情歌《好好戀愛》。阿Bob和玲玲姐曾在電影《我要發達》合演夫妻,因此默契十足,前晚在《流行經典50年》拖手合唱時四目交投,玲玲姐唱到尾段更捉實阿Bob的手放在自己的鎖骨上,震撼觀眾眼球。

 

玲玲姐大膽地將拍檔的手放到她的鎖骨上,她解釋只是劇情需要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至於二人的唱功,以非歌手來說歌喉絕對不失禮,阿Bob演唱時甚為肉緊,玲玲姐亦唱得感情澎湃,很多視迷熱捧二人的合唱版本可以流行經典50年;有花生友更戲言樂壇欠這對另類CP一個交代。

  

阿Bob︰盼做最佳熒幕情侶

 

阿Bob與玲玲姐拖手合唱的片段播出後,一夜間在網上瘋傳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昨午,阿Bob回應本報時稱︰「我都知係驚嚇咗少少,對受影響嘅人士講聲唔好意思,哈哈,其實都係為《我的筍盤男友》宣傳,純粹搞下笑,搞下氣氛,希望大家睇得開心!」他又感謝各位網友和觀眾關注,並笑言︰「玲玲姐話我哋係2020年最佳熒幕情侶組合,可以一齊出去登台撈嘢,今次發達嘞!(可有被兩位原唱者投訴?)哈哈!我都唔知!」

 

  至於玲玲姐早前亦向本報透露,為了這次獻唱,她事前特別搵歌唱老師上堂,又跟阿Bob一齊練歌,非常用心。

 

林子善深情演繹黎明的《夏日傾情》,磁性歌喉,令人聽出耳油。(網上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