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1-22

馮盈盈與前度愛巢3.3萬放租 網民:你至係筍盤女友

  【晴報專訊】現年25歲的港姐冠軍馮盈盈,去年尾宣布與拍拖四年的醫生男友鍾文浩(Martin)分手,盈盈直認是因為「相見好同住難」。近日有指二人把之前同居的何文田豪宅單位放租,565呎頂層單位連500呎天台,月租$33,000。有人建議盈盈趁消息曝光索性把單位賣掉,亦有粉絲寄望她放低過去重新出發!

 

 

  18年年尾,馮盈盈與男友Martin入市做業主,購下何文田565呎的2,000萬兩房海景單位連天台。盈盈當時承認新居無份做業主,但她隱瞞父母幫男友畀首期,認真大方。

 

盈盈去年曾在IG上載家中睇書的生活照,料不到半年後已急急將愛巢放租。(IG圖片)

 

  盈盈曾經遷入新居與男友展開同居生活,受訪時亦經常談及愛巢,亦不時在IG上載生活照,令各界相信二人「打風都打唔甩」。可惜,去年年尾盈盈自爆與男友結束四年情,全因相見好同住難,消息震撼娛樂圈,至於兩人分手之後,他們如何處理舊愛巢亦成為焦點。

 

留低梳化油畫

 

戀愛大過天的馮盈盈與Martin拍拖時如膠似漆,二人亦常在社交網曬恩愛。(IG圖片)

 

  近日,有網上地產平台放租馮盈盈與Martin的舊愛巢,月租$33,000。從網頁內的單位照所見,室內仍有家具擺設,如梳化、油畫等,跟盈盈入住時的一模一樣,甚至連廚房用具、床鋪擺設等亦沒有搬走。

 

  不過,昨日傍晚在網上地產平台再搜尋盈盈的單位,有網頁卻顯示「放盤人已經把有關樓盤廣告暫時停止」。網友齊聲鼓勵盈盈早日將舊愛巢租出或賣樓分錢;有粉絲亦相信以其名氣必定可以吸引租客或買家。

 

盈盈近日與陳展鵬在泰國為新劇《逆天奇案》拍外景,失戀心情似未有影響工作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