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2-19

陸浩明失言事件繼續發酵 麥明詩護航︰佢照顧後輩

  【晴報專訊】日前陸浩明(6號)在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,因誤指「香港是沙士病毒源頭」,即使他已親身含淚道歉,卻仍被網友圍插。昨午,其舊拍檔麥明詩(Louisa)再次在社交網發文,冀各界對6號手下留情。不少粉絲讚她患難見真情,絕對是義氣仔女!

 

 

  現時暫別幕前、轉戰台灣擔任律師行顧問的麥明詩,只跟無綫保留一年一騷合約。作為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的元祖級主持,Louisa對6號「衰多口」講錯沙士源頭亦有表達意見,早前曾在某KOL的發帖留言:「佢係『曲』卦?」(誇張手法),試圖為6號解畫,結果卻愈描愈黑,令事件繼續發酵。

 

麥明詩指6號會盡能力減低事件對大眾帶來的傷害。(IG圖片)

 

  其後,6號在電視城受訪時再道歉,自言為此失眠兩晚,可惜網民仍然唔收貨。Louisa昨午在社交網發長文,以「別太鞭屍」為題撐好友。她先借香港大學醫學院院長梁卓偉就月初發表「戴口罩無法說話」的言論道歉,讚揚梁院長勇於承擔,借此與6號失言的處理手法作對比,並回想起與6號合作多年,大讚這位前輩一向照顧後輩,亦試過為她及馮盈盈補鑊。

 

吳若希畀Like讚女神

 

陸浩明

 

  Louisa強調6號的確有錯,節目的剪接組、字幕組都有錯,她更指︰「當然,呢個口誤好嚴重、佢(6號)責無旁貸;而6號亦即刻出嚟道歉。」她強調會向監製表達,並在昨晚的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節目中作出糾正及澄清。麥明詩出Po後,雖然未見其他圈中人幫口,但一向敢言的吳若希在IG派Like兼讚Louisa是「女神」。網民欣賞麥明詩敢於發聲;有人希望事件告一段落。

 

Ben Sir即將與陸浩明合作《Ben Sir睇樓團4》,期望各界放過好拍檔。(IG圖片)

 

  此外,Ben Sir(歐陽偉豪)與6號曾合作三輯《Ben Sir睇樓團》及《Ben Sir研究院》等,前晚他亦於社交網出Po替對方護航︰「認錯兼盡早道歉,呢種做法我係欣賞嘅。」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