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2-24

張栢芝戴頸箍孖囝囝拍片 沉迷玩手機致頸痛

  【晴報專訊】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不少生意大受影響,張栢芝經營的時裝店亦要暫停營業避疫。近來若非外出買餸便留在家中的栢芝,前晚在家難得不用戴口罩,便與二仔Quintus拍片放上網,又自爆沉迷玩電話,引致嚴重頸痛要戴頸箍。

 

Quintus邊吃東西邊入鏡,十分搞笑。(影片截圖)

 

 

  張栢芝平日愛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,因應肺炎疫情,栢芝不但「全副武裝」出街買餸,日前更po相分享買餸look,包括戴冷帽、滑雪鏡及口罩,穿上長袖衫及長褲等,笑言造型可能誇張,但以安全行先。栢芝前晚在家中繼續分享,在床上與囝囝Quintus拍片放上網。片中栢芝大曬無口罩靚樣,在手機濾鏡下變成一頭粉色頭髮,又搞笑地問Quintus好不好看。而Quintus則一邊吃東西一邊答話,栢芝即說:「唔好喺床度食嘢!」

 

張栢芝戴住頸箍躺在床上自拍,無損靚樣。(影片截圖)

 

  不過,最矚目的是栢芝全程戴上白色頸箍,她自爆因經常低頭玩手機所致:「條頸開始好痛,臨瞓前盡量戴住(頸箍),就算玩手機條頸都唔會屈落去,好好多,痛咗好多日,戴咗幾日起碼個痛無咗。」她坦言頸痛難以形容,呼籲粉絲玩手機要小心,以免導致頸椎勞損。

 

撲口罩贈「老友記」

 

張栢芝昨日一早排長龍買口罩。(影片截圖)

 

  另外,栢芝昨日又出動,原來她排隊買口罩,她在IG限時動態說:「真係攰到七彩,因為每人限買十個,我哋三個人買到30個。」她表示離開時見到有老人家買不到口罩,她將口罩分給對方,相當有心。她亦十分注重衞生,離開前特地用消毒用品噴完鞋底才上車,以免將病毒帶回家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