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2-25

學友周董以音樂聯手抗疫 樂迷:謝謝兩大善心天王

  【晴報專訊】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未見緩和,張學友與周杰倫(周董)攜手炮製抗疫歌《等風雨經過》,由學友主唱、周董作曲,兩大巨星合體向一班為拯救生命不眠不休的前綫醫護人員送暖,MV成功在網絡洗版,粉絲熱捧二人是鑽石級組合;有樂迷亦深受歌曲感動,期望風雨後見彩虹!

 

 

  繼前日劉德華發布親自填詞及主唱的廣東歌《我知道》支援香港醫護人員,另一位天王張學友亦主唱激勵人心的普通話抗疫歌《等風雨經過》,向前綫醫護界致敬。歌曲獲周杰倫作曲及其好拍檔方文山填詞,可算是華語樂壇最具分量的創作陣容。

 

 

 

 

  MV全長約兩分多鐘,主要剪輯內地醫護奮力抗疫救人的片段,學友的招牌深情唱腔充滿力量,而台灣殿堂級填詞人方文山的歌詞,包括「努力讓未來鮮艷」、「對你的承諾我一定實現」、「守護家園是最美畫面」等,正能量滿滿,道出大家期待風雨過後,微笑相見的希望。

 

承諾做好個人衞生

 

歌神在MV結尾驚喜現身,祝福各界人士能夠平安回家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學友在MV結尾現身,以普通話給內地醫護打氣︰「人的善與美,在困境與艱難時刻最能體現,謹此向所有勇敢在前綫抗疫救人的醫護人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。我張學友承諾會做好個人衞生,懷著不自私,不添亂的態度,防止疫情擴散,保障每個社區、每個家園,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。加油!」

 

周董喜與歌神送暖

 

周董一向是學友的粉絲,曾於十年前邀得對方踏上紅館舞台合唱。

 

  昨晨,周董除了在社交網轉發MV,又在IG的限時動態上載與學友的舊照,並留言︰「曾經在我歌詞(《聽媽媽的話》)出現的歌神,多年後的今天,我們合作了一首正能量的歌。」其實,周董剛出道時曾為學友的歌曲《算命》作曲,他於10年假紅館開騷時,亦獲學友現身擔任表演嘉賓,樂壇兩大猛人絕非首度合作。不過,二人今次攜手抗疫,加上一向低調的學友出山演繹歌曲,確實意義非凡。

 

學友近年經常在內地開巡唱,更屢次意外地協助公安將疑犯「繩之於法」,因而被網民封為逃犯剋星。

 

  不少樂迷笑言歌神的靚聲是抗疫良藥,有網民更希望二人製作《等風雨經過》的合唱版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