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3-31

攬實羅仲謙影大肚寫真 宣布陀小公主 楊怡︰很想和妳牽牽手

  【晴報專訊】楊怡和羅仲謙結婚四年,上月宣布造人成功,但未有透露BB性別;昨日楊怡和羅仲謙在社交網大曬多張準媽媽的寫真靚相,以及兩夫婦的合照,楊怡更宣布腹中胎兒「小羅白」是B女,準爸爸羅仲謙昨日接受《晴報》訪問時,透露拍攝當日十分順利,但由於疫情嚴峻,工作人員都如臨大敵,他說︰「影樓事前都徹底消毒,大家好保護我哋。」

 

 

  40歲的楊怡和35歲羅仲謙的愛情結晶品將於五月出生,昨日這對準爸媽上載多張靚相,楊怡分別穿上黑、白連身裙、白恤衫及色彩繽紛的卡通衫上陣,腹大便便的她不時輕撫孕肚,但手腳依然纖瘦,絕對得天獨厚。

 

準爸爸羅仲謙直言很期待跟「小公主」見面。(IG圖片)

 

  與BB血脈相連的楊怡感受至深,她留言︰「一個身體,兩顆心跳,素未謀面,卻感受至深……女人一輩子,大概只有這個旅程,會有人與你『合二為一,生活同步』同憂同喜,同食同睡,感恩我能體會這奇妙的旅程……人說懷孕的女人最漂亮,我想是因她們臉上會流露出一種孕育生命才有的光芒吧。母愛。很想和妳牽牽手,每晚都看着妳在滾動」。

 

身穿白恤衫的楊怡,露出香肩和巨肚,性感又唯美。(IG黑白圖片)

 

影相時開心又興奮

 

楊怡和羅仲謙「一家三口」合照,溫馨滿瀉。(IG圖片)

 

  羅仲謙亦在IG留言,先憶述當晚楊怡指手劃腳暗示有喜的情景,似明非明的他,故作鎮定在家走來走去。之後,他又寫道︰「看着老婆肚子一天一天地大,這幾天我能隔着肚皮和妳接觸,感覺奇妙又自豪,寶貝就在肚子裏成長,生命循環不息……我能做的就是更努力的愛護妳們……期待我小情人的來臨,老婆辛苦了。我的小情人,等着和你約會。」

 

孕約六個月的楊怡完全沒有水腫,被稱讚是美麗孕婦。(IG圖片)

 

  近日忙於拍攝新劇《陀槍師姐2020》的準爸爸羅仲謙,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,透露拍攝當日的過程很順利,由於是首次拍攝準爸媽的照片,心情既開心又興奮,他又稱︰「影樓事前都徹底消毒,又盡量唔係好多人,攝影師做足安全措施,戴晒口罩,大家都好保護我哋,好快完成拍攝。」他又讚太太陀B陀得好好,不算太辛苦,是一位美麗孕婦。問到是否已粉飾好小公主的房間?謙仔稱︰「最緊要健康、平安,以後慢慢再安排都可以。(近日疫情嚴峻,是否嚴禁楊怡外出?)都有叫佢盡量少出街。」

 

圈中好友齊祝賀

 

  楊怡和羅仲謙的圈中好友鍾嘉欣、陳敏之、李施嬅、黃智雯及同樣懷孕中的周勵淇均留言祝賀,鍾嘉欣寫道︰「祝福你們幸福快樂,生一個肥肥白白,健健康康的寶貝。」楊怡則回應稱很掛念在加拿大生活的嘉欣,亦期待兩人可以見面。不少網民大讚楊怡陀B陀得漂亮,亦有人叮囑羅仲謙要無分彼此地愛錫大小情人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