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4-06

IG宣布退出樂壇 關淑怡︰我應該得到尊重

  【晴報專訊】關淑怡(Shirley)近日在IG發炮怒轟所屬的環球唱片不負責任及老闆食言。昨晨Shirley再Po文公告退出樂壇,並稱︰「我應該得到最起碼的尊重及尊嚴。」《晴報》昨午聯絡到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黃劍濤(Duncan),他指「我沒有回應」。有樂迷撑偶像享受生活,更支持她自資出唱片!

 

 

  前年簽約環球唱片的Shirley,兩年來工作量一般,除了翻唱陳百強的《漣漪》,亦曾與好友黃耀明合唱一曲《快樂到死》,並在去年推出重新演繹個人經典歌的廣東話唱片及限量單曲等,據知銷情不俗。

 

Shirley早前在IG指與黃耀明的合唱歌《快樂到死》可能是二人最後合作,為引退埋下伏線。

 

 

  然而,近期她在IG抨擊環球唱片,揚言不會相信唱片公司,又指公司「包庇自己人」、「同歌手講粗口」及「老細食言」等。昨日凌晨,Shirley再以英文發文︰「我經過認真考慮決定離開樂壇,我與唱片公司已經完約!」她自言在唱歌生涯做足本份及力求進步,並意有所指︰「我非常失望。見識到最醜陋的一面,我應該得到最起碼的尊重及尊嚴!」

 

自稱非扯線公仔

 

坤哥16年曾擔任Shirley個唱嘉賓,昨日他指尊重這位前輩的決定,並認為最緊要她開心。(IG圖片)

 

  隨後,Shirley再留言指自己沒有選擇餘地︰「我不是產品。我做出來的音樂當然想在音樂界分享,我是人不是扯線公仔。」她強調問心無愧,又直指人言可畏。Shirlery控訴唱片公司不應只着重產品而忽略歌手︰「唱片公司繼續以這種形式營運,再沒有歌手錄音及音樂作品,這些都是唱片公司CEO應負的責任。」矛頭直指環球高層。對於Shirley的控訴及引退宣言,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Duncan昨午短訊回覆《晴報》︰「Sorry,我沒有回應。」

 

Shirley上月Po自拍照,教大家用掛頸除菌空氣淨化包防疫。(IG圖片)

 

  有粉絲希望Shirley在網上開Live唱歌;有人亦支持她退出樂壇,迎接新開始。其實,近年Shirley的私生活引來不少話題,16年有傳她與外籍男友情變,她竟在愉景灣海灘尋死,事後獲救的Shirley否認自殺,稱只是散步時不慎墮海。17年3月,她在愉景灣酒店與酒店職員爭執被控刑事恐嚇,結果被罰款2000港元兼留案底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