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6-18

陳家樂湯怡拍床戲 連詩雅尷尬:唔識答

  【晴報專訊】連詩雅(Shiga)近日被爆與陳家樂拍拖,Shiga前晚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時,提到緋聞男友與湯怡在新片《死因無可疑》中有激烈床戲,Shiga立即表現怕醜,又避談會否入戲院捧家樂場。

 

連詩雅首次拍劇,收到不少前輩、導演及幕後朋友的短訊鼓勵。

 

  連詩雅有份演出的無綫劇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正熱播,首次拍劇的她晚晚追劇及檢討演出:「我缺點係怕醜,好怕同人有眼神接觸,望住對手就會好緊張,講對白會望地下,頭幾集真係好明顯,之後慢慢都有改善。」不敢直視緋聞男友陳家樂?她轉話題說:「我望任何人都唔敢望太耐,我喺劇中有場同黃翠如換肝嘅戲,老闆(何哲圖)都讚做得好。」

 

陳家樂演抗疫電影

 

陳家樂一身西裝拍抗疫片,似是飾演酒店員工。

 

  提到陳家樂直認無時間追睇劇集,Shiga只說:「如果朋友有時間,都會叫佢哋睇,無時間都會明嘅。」問她會否睇陳家樂主演的新片《死因無可疑》?她避談說:「我好耐無去過戲院,而且屋企又有老人家,疫情過咗先去人多地方。」至於家樂在戲中與湯怡有大膽床戲,Shiga只說:「我無留意。(會否介意?)唔識答,我睇自己嘅床戲都會尷尬。」

 

  而陳家樂則忙於拍攝由十間電影公司合作的抗疫片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,電影最新劇照曝光,除了家樂,亦有許冠文、曾志偉、錢嘉樂、張達明、蘇麗珊及陸永等人演出,劇組更獲林建岳借出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拍攝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連詩雅 #陳家樂 #湯怡 #死因無可疑 #那些我愛過的人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