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6-24

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馬貫東連詩雅CP搶Fo 網民︰佢兩個先係主角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愛情小品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愈播愈出戲味,馬貫東(飾演古希晨)與連詩雅(飾演方書文)前晚終於「在一起」,這對醫生CP贏得很多觀眾歡心。《晴報》昨日聯絡到該劇監製關樹明,他大讚馬貫東拿捏角色精準︰「佢演活只活在自己世界的古醫生,講說話令人尷尬的神髓,表現滿分!」

 

 

  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截至昨晚已播出12集,男主角林文龍及女主角黃翠如皆表現平穩,反而第二男、女主角馬貫東、連詩雅的感情綫,卻為網民帶來驚喜。入行14年的馬貫東成功擺脫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「秦博思」及《愛‧回家之八時入席》「十仔」的影子,將患有亞氏保加症的戇直醫生演得維肖維妙。

 

馬貫東與連詩雅在劇中的角色討好,二人的情侶檔狂吸正評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前晚第11集,古希晨和方書文經歷生死後,明白心中最愛是誰,男方從後熊抱女方一幕,成功令觀眾淚崩。監製關樹明昨日回應本報稱︰「好開心大家評論正面,今次好多新鮮嘅組合成功產生化學作用,好似馬貫東有喜感,講對白做到令人尷尬的神髓,表現滿分!」

 

程可為連詩雅婆媳對決

 

馬貫東與前晚劇中挾持他的李啟傑,在鏡頭後老友鬼鬼,齊齊賣萌。(FB圖片)

 

  關樹明又劇透古方閃婚後,生活上的種種問題逐漸浮面,同時連詩雅要面對與馬貫東母親程可為(飾演古太)的婆媳關係︰「程可為一個女人撑起頭家養活囝囝,盡顯母愛之餘又會妒忌新抱!」提到首周的跨平台總收視僅得25.9點,他對此未有感到失望,指成績屬意料之內︰「《開心速遞》都係26點,因撞正疫情好轉及復課,我哋呢齣劇唔係槍林彈雨,要慢慢煲!」劇迷讚馬貫東演戇男醫生入晒血;有粉絲更指他與連詩雅才是該劇靈魂。

 

陳家樂大讚劇集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好睇。

 

  至於連詩雅昨午到電台受訪,首度擔正劇集的她坦言緊張收視,對於緋聞男友陳家樂也捧場讚好,她回應︰「佢係讚劇唔係讚我,我比較介意觀眾嘅意見。」事實上,陳家樂前晚出席電影《死因無可疑》首映禮時,透露有睇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︰「林文龍同個女拉扯場戲好感動,我都有喊出嚟!」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那些我愛過的人 #馬貫東 #連詩雅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