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10-05

推出「三叔陀飛輪」腕錶 吳孟達擺出Chok樣靠自摑

  【晴報專訊】吳孟達(達哥)從影近50年,拍過多齣膾灸人口的電影及電視劇,他與周星馳合作的《賭聖》中,「三叔」一角更是經典。最近達哥與港產陀飛輪品牌合作,推出「三叔陀飛輪」腕錶,紀念他近50年的演藝生涯。

 

吳孟達以鬼馬表情示範腕錶,展現另類型格。

 

  吳孟達換上多套西裝,拍攝萬希泉三叔陀飛輪宣傳照,有型有款。他搞笑說:「我成日喺電影飾演市井小人物角色,今次著起西裝,都似番個做生意嘅成功人士!」達哥表示腕錶的設計靈感,源於他從影以來經歷的高低起跌,所以拍照時要演繹喜、怒、哀、樂不同表情。

 

  演戲經驗豐富的達哥,演繹各種情緒無難度,他演繹「喜」的表情時,更搞笑說:「我諗起自己拉頭馬呀!」不過他按要求Chok樣影相,展現型格一面時,卻有點難倒他,但他竟然即場自摑,成功Chok出型爆神情,引來全場大笑。

 

返內地隔離後開工

 

吳孟達與品牌創辦人沈慧林私下經常結伴行山。

 

  達哥完成拍攝後,便出發到內地拍電影及廣告。他說:「其實今次影宣傳相嘅時候係七月,本來我大半年前已經要返內地工作,但因為疫情押後,依家無得再拖,所以返內地隔離14日後開工。」達哥周日將出席西安《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》,又會嘗試內地流行的直播帶貨等。

 

  另外,達哥工作之餘不忘做運動,保持身體健康。他表示以往在港經常行山及行水塘,但因疫情減少外出。他說:「前排喺香港,因為老婆唔喺身邊,佢怕我辛苦,唔畀我行山,所以頂多落樓下公園做下運動、曬下太陽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