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10-27

孖愛妻楊怡齊改名求健康 羅仲謙︰為家人作出的決定

  【晴報專訊】今年四月榮升新手爸媽的羅仲謙(謙仔)及楊怡,近日經常在網上發布寶貝女「小珍珠」的生活點滴放閃。羅氏夫婦昨午齊齊在IG宣布,為了家人決定改名轉運,分別叫「羅子溢」和「楊茜堯」。他們寫道︰「無論叫咩名,我們依然係你們心目中的我們!」

 

 

  羅仲謙和楊怡剛於本月初度過結婚四周年的大日子,二人昨日齊齊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加愛犬蕃薯的合照,並留言︰「轉眼間,珍珠(女兒)已經半歲,這一年多,我們經歷了許多轉變,為了家人更好,我們作出了這個決定,藉著2020年的今天,和大家分享這個消息……」他們續稱︰「我們改名啦,所以從今天起,羅仲謙=羅子溢,楊怡=楊茜堯,請大家多多指教!」

 

陳自瑤like楊怡變堯堯

 

謙仔和楊怡一家三口樂也融融,是圈中其中一個幸福家庭。(IG圖片)

 

  他們特別在文尾#hashtag︰「無論叫咩名,我們依然係大家心目中的我們,未習慣唔緊要,慢慢記慢慢改。」不少圈中好友如唐詩詠、朱千雪紛紛在楊怡的發帖派Like,陳自瑤更留言︰「Hello堯堯,同我同音!」楊怡的好姊妹周勵淇(Niki)前年八月亦改名求轉運,其後在同年年尾出嫁,更在今年五月產子做靚媽。Niki特別留言︰「堯堯你好呀!祝你們一家生活愉快,你哋一家人開開心心平平安安我就開心,唔使報答我㗎!」楊怡亦回應「大恩不言謝」。

 

謙仔日前騷麒麟臂抱著愛女,戲言放假的工作就是做「湊仔公」。

 

  楊怡昨日接受媒體訪問時,直認已經改名一段時間,只盼望家人更好。另外,很多粉絲都表示未能接受偶像忽然改名;有網民則希望羅生羅太改名後,未來有一番新氣象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