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10-29

鄭中基張可頤《暖男爸爸》擦火花 網民︰非一般愛情小品

  【晴報專訊】ViuTV原創劇《暖男爸爸》於本周一首播,劇中男、女主角鄭中基(阿榮)及張可頤(芷明)的演出有水準,加上劇本貼地兼對白言之有物,不少網民大讚睇得舒服;有劇迷更稱讚這是少有具追看性的愛情小品!

 

 

  《暖男爸爸》緊接《熟女強人》推出,劇中的阿榮中年喪妻,要獨力照顧愛兒暴龍哥,亦是24小時便利店的老闆,經常看到社會各階層的人和事。前晚第二集,他與婚姻失敗的芷明各有人生經歷,互訴心事,二人更帶着暴龍哥一起參加親子營,呈現雙方的曖昧關係。貴為無綫視后的張可頤,甚少飾演事業上強勢霸道,但在愛情世界卻優柔寡斷的熟女,她在劇中表現未有令觀眾失望,其後將會糾纏在前夫邵仲衡、闊少駱振偉之間。

 

父子戲夠自然

 

張可頤飾演的芷明與阿榮父子參加親子營,散發母愛。

 

  至於鄭中基與張可頤是繼20年前在無綫《緣份無邊界》後再合作,雖然面對視后,但鄭中基的演出也不落下風,扮暖男表現自然又討好。他在劇中穿插回憶與余香凝、譚凱倫等講理想談生活的片段,似乎暗示其角色極具女人緣。

 

鄭中基和張可頤的組合新鮮,獲觀眾大讚產生化學作用。

 

  另外,鄭中基與飾演暴龍哥的Jasper演父子,十分入戲。不過,該劇最驚喜的是故事有笑有淚,對白頗具深意但卻不離地,是難得一見的愛情小品,因此播出至今正評不絕,很多劇迷熱捧《暖男爸爸》煲得起;有人亦大讚鄭中基和張可頤的組合,入屋無難度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