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11-02

秦煌電視城跌倒 需住院數天 視迷︰早日康復

  【晴報專訊】72歲資深演員秦煌昨午在無綫電視城失足跌倒,當時他自稱心、膊頭都感到痛楚,可幸入院後證實沒大礙,只需留院兩、三日。秦煌08年曾在乘坐小輪落船時,不慎失足墮海,曾一度危殆,最終化險為夷,今次他再出意外,不少視迷叮囑他保重身體;有人亦希望他考慮減肥,保持身體健康!

 

 

  秦煌原本昨日下午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《踩過界II》宣傳,據知他於中午時分已抵達電視城,但卻被記者發現跌倒並坐在地上,當時多名保安人員立即上前協助,期間秦煌保持清醒,不過當不少傳媒趕至現場拍攝情況時,他曾舉手要求不要拍攝,而保安人員亦隨即用手遮擋記者的鏡頭。

 

體重超過200磅的秦煌,跌倒後狀甚痛苦,一度令現場的保安人員非常憂心。

 

  其後,保安人員協助秦煌坐上輪椅,再送到保安室休息,此時秦煌突然主動向記者們揮手,並解釋自己是跣腳跌倒,又表示「個心痛」,無綫隨即急召救護車將他送往醫院檢查。

 

情況穩定報平安

 

秦煌休息一會即被送上救護車,當時他已能夠輕鬆揮手,令大家稍為安心。

 

  秦煌休息約十分鐘後,由救護員以擔架抬上救護車,期間他表現清醒,接受記者提問時稱︰「我無食嘢(早餐)失平衡,個膊頭有啲痛,無乜事!」問到昨日回電視城的工作,他回應︰「今日本來返嚟宣傳《踩過界II》,依家咪宣傳緊!」秦煌還不時對著鏡頭揮手,看來已回復精神。他入院經檢查後,情況穩定,昨晚接受傳媒訪問時,指膊頭有骨裂,要留院兩、三日。秦煌又慨嘆電視城門外有少少斜路,或因而令他失平衡出意外。

 

秦煌在《反黑路人甲》中扮演黑幫叔父「肥叔」,與王浩信有不少對手戲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秦煌效力TVB超過40載,獲封真人版「卡比獸」,他在今年的熱播劇《殺手》、《反黑路人甲》等亦有演出,至於其代表作則有80年代《神鵰俠侶》的周伯通、90年代《卡拉屋企》的肥仔德。此外,昨晚TVB回覆指,秦煌不小心跌倒,手著地導致右手肩胛位有少許痛,但並無大礙。

 

秦煌16年與古明華(左)、吳家樂一起獲頒專業演員大獎,演技獲各界肯定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秦煌 #電視城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