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1-18

菊梓喬第3度封歌后 周柏豪胡鴻鈞齊奪男歌星

  【晴報專訊】本年度樂壇最後一張成績表《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昨晚圓滿結束,當中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結果更是出人意表,由周柏豪和胡鴻鈞雙雙奪得,為《勁歌》歷史上首次,令網民驚訝不已。

 

周柏豪與胡鴻鈞孖住領獎,明顯「驚」魂未定。

 

  周柏豪昨晚坐到尾聲才獲「最佳演繹男歌星」,同時憑《劫後餘生》獲勁歌金曲獎,他傷感說︰「今日(昨日)有啲唔開心,本應有一個朋友在場,可惜佢去咗另一個地方。」據知,柏豪口中所指是一位髮型師好友,對方昨天因病離世。

 

  及後,司儀宣布周柏豪與胡鴻鈞破天荒同時獲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,兩人一臉愕然,被瓜分大獎的柏豪僅簡單致謝,反而胡鴻鈞相當驚喜,他說︰「多謝入行睇住我大嘅幕後工作人員同歌迷朋友,多謝你哋對我不離不棄。」

 

《呼吸有害》奪金曲金獎

 

捧走五個半獎的菊梓喬成為全晚大贏家。

 

  至於有七首歌入圍的菊梓喬,輕而易舉捧走五個半獎,並三度奪得「最受歡迎女歌星」,成為全場大贏家。今年新增獎項「年度優秀歌星」,由去年轉走暗黑風格的泳兒奪得,她亦憑《溝渠暢泳》獲歌曲獎。而莫文蔚憑《呼吸有害》奪得大獎「勁歌金曲金獎」,她開心說︰「呢個獎象徵我20幾年來付出嘅點滴同努力。」

 

莫文蔚《呼吸有害》橫掃四台頒獎禮的歌曲獎。(網上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