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2-17

王菲「少女Look」現身團拜男友無影 網民︰快啲同霆鋒合體放閃

  【晴報專訊】王菲日前與細女李嫣現身「嫣然天使基金」團拜,大合照在微博曝光。穿上基金會全新T恤的王菲雖然已51歲,但輕托香腮的她竟然有少女味,獲網民熱捧。不過,去年盛傳王菲與男友謝霆鋒情已逝,今次霆鋒亦繼續「失蹤」,有指他只顧滑雪未有陪女友。不少粉絲期望王菲、霆鋒合體反擊流言;有樂迷亦相信二人感情依然穩定。

 

 

  踏入牛年不久,王菲即為她與前夫李亞鵬創立的「嫣然天使基金」出力,特別舉行團拜派發新T恤給好友。內地藝人臧鴻飛亦有出席聚會,他前晚於微博po大合照,並留言︰「姐說新Tee很好看,我覺得姐說得對,大家支持嫣然新T恤呀!」臧鴻飛除了自嘲追星成功,又呼籲各方好友網購新衫,為慈善出一分力。

 

李嫣賣萌搶Fo

 

王菲(前排左一)的清爽短髮令網民眼前一亮,而李嫣(後排中)亦嘟嘴搶鏡。(微博圖片)

 

  相中,一頭短髮的王菲輕抬香腮,狀態大勇,絕不似年過半百的「熟女」,獲網民大讚青春;她又不避嫌輕搭小鮮肉緋聞男友Ryan的膊頭,足見二人關係匪淺。至於14歲的王菲細女李嫣亦在大合照中出現,只見她一頭烏黑長髮,嘟嘴曬V字手勢,樣子愈大愈靚。不過,有網民爆料指團拜當日,王菲男友謝霆鋒竟前往滑雪,未有陪女友出席。

 

王菲為奶類飲品拍攝代言賀年廣告,年過半百的她依然fit到爆。(微博圖片)

 

霆鋒孖那英飯聚

 

霍汶希與霆鋒、那英及甄子丹等享受牛年第一次晚餐聚會,卻未見王菲蹤影。(微博圖片)

 

  另一邊廂,霍汶希(Mani)於年初一晚在微博上載與霆鋒、容祖兒、陳偉霆、甄子丹、那英等在北京團拜的大合照。身為前輩的甄子丹及那英坐在正中央,霆鋒則坐於王菲好姊妹那英身旁,但照片中卻未見王菲蹤影,當時已惹來各界揣測。

 

謝霆鋒近期趕潮流在抖音拍片,祝粉絲新年快樂。(抖音截圖)

 

  王菲、霆鋒復合六年以來,一直相處甜蜜,但直至去年十月,王菲跟幾名歌迷唱K的片段在網上瘋傳,當時出席K局的Ryan,被傳是王菲新歡,而Ryan今次更融入「嫣然」團拜聚會。此外,有消息指霆鋒沒有追蹤王菲的私人IG帳號,令「鋒菲」分手的傳聞不脛而走。很多網民希望兩位偶像快快發布情侶合照,令一眾花生友封嘴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