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2-22

【大和解】曾志偉牽頭四大唱片無綫開記招 網民︰期待勁歌頒獎禮

  【晴報專訊】近日曾志偉回歸無綫後,電視城風起雲湧。繼星夢娛樂掌舵人何哲圖離巢及綜藝科高層余詠珊被調職,昨日有傳無綫在志偉拉攏下與四大唱片公司已破冰,雙方於後日在電視城開記者會。《晴報》昨午聯絡環球高層黃劍濤(Duncan)問及破冰之事,他未有否認,僅叫記者「明天再聯絡」。不少樂迷撑樂壇大和解;亦希望娛樂圈可百花齊放!

 

 

  上月志偉獲任命成為TVB副總經理,上周四無綫更宣布他負責掌管無綫的綜藝、音樂製作及節目等。自從無綫在09年與四大唱片交惡後,《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多年來成為星夢頒獎禮,不過,志偉上場後將在音樂上進行大改革,他與四大唱片的高層一向關係友好,上任後首要任務便是做「和事老」重新讓環球、華納等重回無綫的音樂節目懷抱。昨日驚爆志偉牽頭吹雞,四大唱片與無綫破冰,後日更會在電視城舉行大型記者會。

 

譚詠麟早前與志偉郊遊,戲言帶這位無綫高層吸收日月精華。(微博圖片)

 

星夢歌手繼續潛水

 

Duncan(左二)未有否認四大唱片與TVB即將破冰。

 

  據知記者會除環球、華納和SONY的高層和歌手出席,有份參與《音樂永續2020計劃》的各唱片公司及歌手亦受邀請,不過由於星夢歌手沒有參與該計劃,因此周柏豪、菊梓喬等不會到場。昨午環球高層黃劍濤(Duncan)被問及環球歌手是否會出席後日的記者會及拍攝音樂節目,他未有否認,僅叫記者「明天(今日)再聯絡」。

 

陳奕迅已有多年未有參與無綫大騷演出,未知破冰後會否為樂迷帶來驚喜。

 

  近年華納、SONY等旗下歌手亦有亮相TVB的音樂節目,唯獨是環球歌手一直「企硬」,主要參與ViuTV的音樂節目如《Chill Club》等,卻未有在無綫出現。然而,有傳環球與無綫已落實多個合作計劃,雙方更已着手合作搞音樂特輯。不少樂迷也期待新一年的《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;亦希望志偉出手後能夠拯救本地樂壇。

 

傳鄧智偉歸隊搞音樂

 

鄧智偉(左)曾為吳卓羲創作出代表作《別怪她》,他回歸TVB必有一番作為。

 

  另一方面,曾創作《愛在記憶中找你》、《別怪她》等無綫劇集金曲的鄧智偉,有傳亦被志偉重召回巢TVB重掌音樂總監之位。不過,近年他在內地發展頗吃得開,未知會否選擇重返娘家。其實,環球、華納、SONY和EMI組成的香港音像聯盟(HKRIA)在09年因歌曲版權費與TVB無法取得共識,導致四大唱片歌手絕跡TVB。11年環球收購EMI,故HKRIA目前是由四大唱片變成環球、華納和SONY三大唱片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