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2-22

新劇周旋兩男 郭羨妮顧及女兒拒拍親熱戲

  【晴報專訊】藝人郭羨妮(Sonija)和蘇志威一同參與ViuTV新劇《冥冥之中》拍攝,兩人19年前在無綫劇集《絕世好爸》曾經合作,相隔多年再於熒幕重逢,二人可惜新劇中沒有對手戲。雖然Sonija在劇中跟另外兩位男演員有對手戲,但她表明不希望拍攝親熱戲,因為女兒不喜歡。

 

蘇志威感嘆在新劇中與郭羡妮沒有對手戲。

 

  蘇志威(蘇老闆)表示,對上一次拍攝電視劇已是2002年,想不到相隔十幾年才有機會再拍劇。他說︰「因為拍完套劇後成日出埠,所以無乜機會拍劇,但係疫情關係,無得出埠,反而造就咗再拍劇嘅機會。」對於再「出山」拍劇,蘇老闆笑言,面對鏡頭並不緊張,可惜的是與Sonija這位舊拍檔,在劇中竟然沒有一場對手戲。

 

與蘇志威隔19年再合作

 

12年誕下女兒Kylie,其後大幅減產拍劇,專心照顧女兒。(網上圖片)

 

  Sonija自爆在劇中和另外兩位男演員有對手戲,一個成熟一個小鮮肉,問她跟兩男可有親熱戲?Sonija直言︰「我反而唔想拍親熱戲,所以都會同監製傾下點樣拍,(點解咁唔想拍親熱戲,老公唔鍾意?)其實我唔想個女睇到,個女唔鍾意我同其他男人拍呢啲攬攬錫錫嘅戲。」身旁的蘇老闆就表示兩個女兒已經21歲及13歲,長大了,因此從來不介意爸爸拍戲有甚麼鏡頭,他續稱︰「佢哋仲會教番我點樣拍,加上老婆(劉小慧)都會同兩個女解釋,其實呢個係爸爸嘅工作。」

 

郭羨妮在ViuTV原創劇《冥冥之中》很有艷福,大享「齊人之福」。

 

  那Sonija的女兒會否因為她經常要工作未能陪自己而向她詐型?Sonija說︰「今次呢套劇已經算好好,因為喺香港拍,個女最緊要就係我每晚都返屋企瞓覺,所以拍呢套劇都好開心。」Sonija又指,女兒經常觀看她曾經演出的劇集,她笑言自己於劇集《無名天使3D》中有多場有型的踢腳戲,會在女兒面前炫耀自己有幾叻,相當搞笑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