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2-26

片場當遊樂場 黎耀祥爆劉德華貪玩愛整蠱

  【晴報專訊】黎耀祥和阮兆祥主持的清談節目《雙祥見》,最新一集談及在圈中被整蠱的經歷。黎耀祥大爆86年首次拍攝古裝劇《真命天子》時,與男主角劉德華做對手戲後,發現手袖中突然多了紮香兼不斷冒煙,懷疑當年調皮貪玩的華仔便是「兇手」。

 

《真命天子》劇照(網上圖片)

 

  黎耀祥透露當時他在《真》劇中飾演一名廚工,身穿闊袍大袖的漢朝服飾,當日他與華仔做完對手戲後,發現袖中不斷有煙冒出,一看之下原來有整紮香扔進了衣袖,令當時仍是新人的他十分害怕,第一時間拿水把香淋熄,也不敢告訴服裝人員便馬上下班,裝作沒有事發生。後來他才知道原來華仔當年非常調皮,經常把片場當作遊樂場一樣,不過此事一直未能得到證實,黎耀祥更透過節目借機向華仔求證。

 

華仔初出道便擔正做男主角,也是片場的「小惡霸」。

 

  阮兆祥也分享三哥苗僑偉的經歷,三哥指有人在拍探病戲前,故意把熱水倒入飾演病人的演員床上,由於病人不可動彈只能默默忍受。阮兆祥又提到溫兆倫也很喜歡戲弄人,有次他把演員用來溶化古裝頭套膠水的火酒換成了清水,當時一眾演員下班心急卸下頭套,一拉之下扯到頭髮才發現膠水沒有溶化,阮兆祥至今說起時仍然感受到那股痛楚。

 

穿燕尾服到火鍋店賀梅小惠

 

阮兆祥和黎耀祥在節目中談起昔日趣聞即滔滔不絕。

 

  眾所周知阮兆祥和梅小惠份屬好友,他透露有次收到老友的生日派對邀請卡,派對在某酒店的宴會廳舉行,還指定男士需穿燕尾服,女士需穿晚裝。不少朋友為了參加派對也特地置裝,而阮兆祥也一身燕尾服前往宴會場地。惟當他到達酒店後,酒店員工表示該酒店並沒有宴會廳,他再仔細看邀請卡,發現地點原來是酒店旁的火鍋店,更發現梅小惠身穿T恤牛仔褲在迎接朋友,令他哭笑不得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