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3-08

見證影后超強演技 余香凝︰鮑姐試戲已不停流淚

  【晴報專訊】於去年11月升呢做人妻的余香凝(Jennifer),近日推出新曲《最好陪伴》,更有幸與金像影后鮑起靜(鮑姐)拍微電影《日子總有我伴你走》。二人受訪時互笠高帽,Jennifer見識鮑姐的精湛演技,笑言大開眼界︰「我們試戲時,鮑姐口說要留力,但她的眼淚已不停流,好犀利!」

 

鮑姐飾演患腦退化症的長者,輕易投入角色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余香凝的預產期在今年中,這位準媽媽早前拍攝微電影《日子總有我伴你走》,更錄製該片主題曲《最好陪伴》。余香凝感謝鮑起靜肯與她合作︰「真的意想不到,因為這部只是長15分鐘的微電影,可能因(老闆)古天樂和戲中演員潘燦良打動到她!」鮑姐表示得悉對手是Jennifer,已一口答允接拍︰「難得可以過戲癮,即使片長只有10分鐘都無問題。」

 

Jennifer開工憶外婆

 

 

  一位是影圈新貴、一位是金像影后,二人分別飾演善心爆棚的時代女性及患腦退化症的長者,戲中Jennifer以「孫女」姿態照顧毫無血緣關係的鮑姐,相處場面賺人熱淚。鮑姐直言,現實中若患上腦退化症,寧願入住老人院︰「我知道很多長者都好孤獨,自己亦曾年輕過,如果面對人生最後的日子,要學習迎接孤獨。睇睇我先走(死亡),還是另一半(方平)先走!」

 

余香凝去年尾宣布做人妻兼將為人母,踏入人生新階段。

 

  至於未夠30歲的Jennifer,拍攝時憶起自己的外婆:「早陣子婆婆因健康問題入醫院,當時好擔心,拍攝時想起也有點感觸,要學懂珍惜眼前人。」Jennifer笑言與鮑姐合作,只是試戲已獲益良多︰「我們試戲時,鮑姐講明留力,還叫我不要畀太多力。誰知她一來已經眼淚不停流,反而我仍未太懂得控制情緒,鮑姐真的好犀利!好值得學習!」去年經歷新冠肺炎肆虐,Jennifer認同愛得及時最重要,即使工作忙碌,也會偷閒相約朋友。

 

鮑姐讚拍檔有望攞獎

 

余香凝早前挺著大肚享受郊遊樂。

 

  老戲骨鮑姐則表示非常喜歡劇本,又大讚Jennifer是好演員︰「我有看《逆流大叔》,當時金像獎的所有獎項提名,我都投票給這部戲。Jennifer在戲中好剛強,合作後覺得她是柔弱的女孩子,之後我跟老公說,她是電影界的新希望,我看好她有機會成為影后!」至於懷孕中的Jennifer,笑指拍微電影時有很多「家居景」,特別感激劇組體貼地安排房間給她休息︰「鮑姐好好,經常『萬歲』請大家吃東西,亦非常關心我。」鮑姐坦言看到Jennifer時,會想起身在英國的愛女:「我在拍攝時經常問Jennifer何時生?生幾多個?見到她,好像見到自己女兒當年大肚的時刻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