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4-09

被批力谷兒子考5級小提琴入名校 陳倩揚︰囝囝學得好開心

  【晴報專訊】日前,網上有家長群組爆料,批評陳倩揚為催谷兩名兒子入小學名校,要求小提琴老師在短短幾個月內,教識大仔Auryn五級考試曲目,結果大仔考試成功兼做名校插班生。昨晚倩揚回應《晴報》時,強調無做怪獸家長「chur」盡大仔︰「Auryn一年班已經玩興趣班,平時亦好期待上堂!」

 

 

  37歲的陳倩揚於16年離開無綫,近年成為自由工作者,育有兩子一女的她經常在社交網開live分享生活,為娛樂圈其中一位靚媽KOL,其FB專頁更擁有15萬粉絲。不過,昨日有網民爆料,指她瘋狂催谷大仔Auryn學小提琴,最終囝囝成功考入名校。網民更公開Auryn上課的音樂學校專頁,顯示Auryn上堂僅數月,已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五級小提琴考試考獲佳績。事件隨即在網上瘋傳,不少港媽議論紛紛,狠批倩揚是怪獸家長,過份催谷兒子。

 

陳倩揚經常開live分享網購攻略。(FB截圖)

 

因材施教唔覺Chur

 

陳倩揚指兩個囝囝對小提琴也有濃厚興趣。

 

  倩揚昨日回應時,強調身為母親,最明白自己孩子的資質︰「其實點講都會繼續發酵,我認為最重要係因材施教,每個父母都知道自己小朋友嘅能力!」她希望各界不要標籤怪獸家長,始終父母才最明白子女︰「我認為最緊要一家人相處得好,就算自己被人標籤,都唔會有hard feeling!」

 

大仔Auryn今年二月參與音樂會,倩揚亦有拍片在社交網分享。(FB截圖)

 

  提到該音樂學校專頁指Auryn上堂幾個月已考獲小提琴五級資格,倩揚解釋只是一場誤會︰「Auryn一年班已經參加興趣班,玩咗幾年,只係無好穩定咁跟老師學習,轉咗去呢間學校就跟老師上咗幾個月堂,其實佢並非由零開始,幾個月內考到五級!」她自言與音樂學校的老師非常投緣,兩個兒子也愛拉小提琴︰「我見佢哋好有興趣,好期待上堂,二仔每朝起身會主動拉BB版《Star Wars》、《多啦A夢》,大仔都會拉跟老師學嘅曲目!(大仔成功考入名校?)自己咁多年嚟,都保持仔女嘅私人空間,無提過佢哋讀咩學校,所以都唔想講太多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