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4-16

自爆為未來仔女改定名 29歲G.E.M.勁恨嫁

  【晴報專訊】鄧紫棋(G.E.M.)在前晚播出的東南衛視節目《魯豫有約一日行》中,自爆已買定BB衫兼為子女改好乳名,更稱︰「我要先結婚才可以生小孩子!」擺明借節目向拍拖三年的富二代男友Mark(魏俊傑)催婚,認真鬼馬。

 

 

  鄧紫棋與男友Mark去年一度傳出在泰國秘密結婚,當時G.E.M.澄清自己未嫁,叮囑大家不用恭喜她,但外界睇好這對小情侶打風都打唔甩,遲早拉埋天窗。近日推出新歌的G.E.M.,早前特別現身《魯豫有約一日行》做嘉賓,與內地知名主持人陳魯豫暢談感情觀及入行後的種種經歷。節目前晚播出,轉眼已29歲的G.E.M.,踏入適婚年齡,陳魯豫問她可有想過生B?她認真回答︰「有!我覺得要先結婚才可以生小孩,我已為小孩子改了名,女兒叫『小橘子』,兒子叫『小芒果』!」有網民認為G.E.M.的言論,是暗諷曾傳緋聞的華晨宇,因男方早前與女歌手張碧晨承認未婚生子。

 

Mark為G.E.M.擔任造型師多年,自從公開戀情後經常出雙入對。

 

談戀愛觀冀一生一世

 

紅透內地的G.E.M.事業有成,對婚姻亦充滿憧憬。(網上截圖)

G.E.M.與陳魯豫談及過往不少負面新聞,乘機大吐苦水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G.E.M.更在節目中自爆早已添置BB衫,擺明「出口術」向男友催婚,希望早日做人妻兼人母。她笑言︰「我已經買了衣服給他們(將來的孩子),包括『I Love Dad』及『I Love Mum』的BB衫,都是給一歲的小朋友,兩套都買回家!」G.E.M.與Mark拍拖三年,雖然Mark被網民指「食軟飯」,又被傳曾因傷人入獄,但G.E.M.不離不棄,又認為愛情需要經過考驗︰「世界上的愛情不可太容易得到,我覺得結婚、拍拖也不是結局,你不到死的一刻還是跟這個人相愛,是要用一輩子去證明這個考驗!」

 

暗示穿皮褲身不由己

 

G.E.M.早年經常穿黑皮褲現身,被嘲娘味甚濃。

 

  談到事業,這位入行13年的樂壇小巨肺,曾經被批評衣著品味差,尤其她的招牌皮褲,更引來不少「負皮」。G.E.M.乘機為自己平反︰「我覺得當時我最不開心的一點就是,我明明自己穿起皮褲也並沒有很自信,但是我當時每天都要裝作很自信,所以我就很累!」暗示自己不想穿皮褲,似乎矛頭直指曾與她對簿公堂的前經理人張丹。G.E.M.又直認曾經被外界批評到毫無自信:「其實我有幾年自己心底非常害怕,覺得自己很不好也沒有價值,除了會唱歌、寫歌之外,甚麼也不會。」

 

G.E.M.近日經常拍片宣傳新曲《超能力》。(網上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